神韵悉尼首演爆满 好评如潮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1日在悉尼举行了首场演出,由于神韵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当天的门票早已是销售一空,而神韵艺术家们表现的精湛唯美的舞台艺术再次轰动悉尼主流的各界人士。

这里是悉尼的帝苑剧院。大年初二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举行首场演出。神韵再现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给现场的观众送上最好的新年祝福和礼物。

纽省司法部次长克拉克先生:“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活灵活现的、完美的展现在悉尼,在2013年。今晚我们看到了出色的演出。”

基督教民主党党魁尼尔牧师:“非常鼓舞人心。演出是如此专业,从舞蹈演员、编舞到服饰,无可挑剔,堪称完美!”

克拉克先生:“壮观、色彩绚丽,超好的!十分专业、精美的呈现。”

两位议员同时谈到,神韵所体现的精神力量和价值观尤为珍贵。

克拉克先生:“人的精神是自由的,不可被抑制的,说到底,没有任何东西能抑制它,善的终将战胜邪恶。”

尼尔牧师:“这很重要,文革期间很多的文化被破坏和取缔,我很高兴看到你们(神韵)将它复兴,希望也能在中国大陆传播。”

神韵首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以持久的掌声予以回报。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