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艺术家观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波士顿周末的大风雪并没有阻挡人们观看神韵的热情。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0日在波士顿的两场演出观众爆满。热爱传统的艺术家看到神韵所呈现的中华文化的美好而感动落泪,并希望演出不要结束,触及更多人的心灵。

油画家迪•希波胡特曾经去过中国学习艺术,非常崇拜中国的传统文化。

油画家迪•希波胡特:“我非常喜爱今晚的演出。我感动的都流泪了。 演出的是中国传统文化,正是我崇尚的。我们的世界越来越小。人们离传统越来越远,这是令人悲哀的。我好高兴有神韵这样的演出,希望一直演下去。今晚触及这么多人的心灵,真是不可思议。”

作为画家,她对色彩尤为关注,她赞叹神韵的色彩和舞蹈设计整体呈现出超凡脱俗的意境。

油画家迪•希波胡特:“色彩本身包含着信息。神韵舞蹈中的手部和身体的动作,脸部表情,姿态,和色彩一起,呈现一种完全不同的表达方式。让人感到很神圣。”

教授舞蹈多年的玛格丽特•罗杰斯已经92岁,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令她惊叹的无法形容。

玛格丽特•罗杰斯:“神韵演出如梦幻一般。让我眼中充满泪水。演出的每一个部分、每一分钟我都会永远铭记。没有语言可以形容。”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11号和12号晚还有最后两场演出。神韵和波士顿观众的热情融化了雪灾带来的严寒。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