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神韵是最好的结婚纪念礼物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暴风雪过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0日在波士顿的演出立即全场爆满。观众们对演出赞不绝口,一名观众表示,观赏神韵是她度过的一个最好的结婚纪念日。

很多主流人士看了神韵在波士顿的演出之后都表示特别的喜欢。

国际软件大公司副总裁斯蒂夫.甘霍:“我非常喜欢,比他们介绍的更好。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公司共同创办人玛西.布莱克:“太好了,非常美,很神奇演员们的技巧这么好!”

保险业者李洛伊.戴克:“我非常喜欢,我带来我女儿和她表妹,她们都非常喜欢。”

大学教授玛丽.康诺表示,她被神韵深深的打动。

大学教授玛丽.康诺:“保罗给我一个惊喜,来看神韵,作为结婚纪念日的礼物。我们被深深感动,我们喜欢所有的演员。我们都非常惊讶神韵不能到中国。”

扶轮社董事会成员保罗.康诺:“悲哀,很悲哀,但是我们能够在这里看到,非常好。”

玛丽•康诺特别对最后一个节目印象深刻。

玛丽•康诺:“我喜欢最后一个节目,我喜欢看到佛,喜欢看演员捧着盛开的莲花,我觉得这是最让我感动的部分,非常的美,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精彩,但是那个格外壮观。”

她表示,看神韵让她度过了一个最好的结婚纪念日。

玛丽.康诺:“我觉得这是我们最好的一个结婚纪念日,令人难忘,这将是我们最好的一个结婚纪念日,我感到非常幸运。”

观众希望人们都能够来看神韵。

医疗器材公司业主布莱恩.欧康纳:“人们都应该来看,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体会,欣赏演出的音乐、舞蹈和活力。”

玛丽.康诺:“我会向我的学生们推荐,一定会。”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演出五场之后,将于13日和14日到康州的沃特伯里市演出三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胡志华在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