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学教授: 神韵演出 非同凡响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2月23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丹佛市丹佛市举行了第三场演出。丹佛大学退休神学教授表示,神韵演出恢复和再现中华传统文化,这一举动非同凡响。

丹佛大学退休神学教授丹•巴萨特:“我对神韵的推崇,基于她提供了中国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文化体验。一个演出团体能够恢复和再现中国几千年的文化,这一举动非同凡响。”

丹•巴萨特教授在谈到神韵时不断用“非凡”来表达他对神韵演出的赞美。

丹•巴萨特教授:“令人惊叹的是那种从舞台移动到背景天幕,再从天幕回到舞台的技术水平。舞台上展现出的纪律,协调一致和组合能力是中国人独有的。”

丹•巴萨特教授对神韵交响乐团赞美有加。

丹•巴萨特教授:“服装很美丽,舞蹈和音乐的融合出色。服装实在出类拔萃。神韵能够同时拥有三个演出团在世界各地巡演。我对神韵拥有在美国、欧洲和太平洋地区同时巡演的能力感到震撼。我非常喜欢神韵国际艺术团乐团将古典乐器与现代西方乐器相结合。当然,其中特别的还是中国古乐雅韵和舞蹈的融合。”

新唐人记者赵悦科罗拉多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