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罚苹果道歉 英法官投效三星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苹果与三星电子去年在全球各地大打侵权官司,而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战斗中,苹果有输有赢,而其中最为高潮迭起的判决首推英国法庭要求苹果必须在网站上公开向三星道歉。

不过,根据美国科技专利网站Foss Patents爆料,裁定苹果 (Apple)必须向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道歉的英国法官雅各(Robin Jacob)如今已受雇于三星,并将负责三星与爱立信(Ericsson)之间的官司。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目前正在调查爱立信指控三星侵权。据Foss报导,爱立信认为三星的多项商品侵犯该公司专利,亟欲寻求美国对三星侵权产品下达禁售令。

雅各并非裁定三星产品“没有苹果产品酷炫”的英国法官,作出这起闹得沸沸扬扬裁定的是另一名法官伯斯(Colin Birss),雅各作为上诉法院法官维持了原判,并要求苹果必须在网站上向三星道歉。

苹果最初应英国法院要求在网站刊登向三星道歉声明时,将伯斯法官认为三星产品没有苹果产品酷炫的评论纳入声明内容中,雅各曾为此斥责苹果“缺乏诚信”,要求苹果重刊道歉声明,承认三星并未侵犯iPad平板电脑外观设计专利。(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