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创新高 该买进还是观望?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星期二,道琼斯指数创下历史新高,中盘时就达到了自2007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点,即14,198.10点。那么这个时候投资者是该继续买进,还是趁高位卖出,还是观望一段时间,我们来听听三位专家的意见。

美国经济呈逐渐走强的趋势,投资者纷纷买进蓝筹股,期待更多收益,股票投资界传奇人物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也声称现在开始买入股票,很多人随即跟风。此消息致使道琼斯指数3月5日飙升至2007年以来的最高点。

雷蒙德詹姆斯公司(Raymond James)首席投资策略师杰弗里•索特(Jeffrey Saut)认为汽车和楼市渐渐复苏,会拉动存款,乃至经济增长,现在毫无疑问是继续买进的时候。

“现在,单户和多户住宅市场越来越强,超出人们预期。我认为,两者结合在一起表明,今年后半年GDP要高于人们预期水平。所以,我认为会看到收入会继续走高。”

摩根大通首席美股分析师Thomas Lee则认为应该观望,等股票继续看涨。

他说:“S&P的最佳买入点是1400到1450,意味着如果我们现在处于1515或1500点,我宁愿等待股市再降些,再购入,而不会在最高价上买入。我想真正的原因是市场还没有做好承受新高点的准备。此外,有些负面影响的证据也在悄然滋长,即油价和个人所得税走高,和‘强制消支’措施的实行。”

拿好你的降落伞!抛出。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edge Fund Research Inc.)总裁尤里•兰德斯曼(Uri Landesman)认为市场将会继续降至1300点。他建议立即抛售。

兰德斯曼说:“如果你的计划比1个半月更长远的话,我建议现在立即抛售。上个季度公司利润都优秀,但我们看到公司没有在增长上花钱,这意味着他们不能维持这种增长率,标准普尔达到最高点时就暗示了这点,所以很可能在2013年,会出现令人失望的营收和令人失望的总体经济。”

那么投资们,看到这三种分析,面对瞬息万变的股市,哪个更对您的胃口呢?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