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鹏新书杭州签售会 保安也拿一本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知名作家、独立评论人李承鹏,近几个月一直在各地举办他的新书《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签售会。继成都的“禁言风波”和在北京签售被掌掴、扔菜刀后,在深圳的签售会李承鹏再被骂汉奸,引致场外打斗等。有了这些意外“宣传”,此后李承鹏签售一路顺畅且火爆。近日,在浙江杭州的签售会上,保安也拿了一本李承鹏的新书,此图在微博大热。

3月9日下午,李承鹏在杭州古墩路往北的良渚文化村玉鸟流苏广场,与读者见面并签售新书《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签售会从13点进行到16点,现场除大批读者排队外,还有众多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

有网友发布现场一组颇有意味的镜头,现场许多保安围观,签售会结束后,一名保安手拿李承鹏新书的图片,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热议

悬崖中山楂树:有点意思。

末世-悲歌:最好的广告。

凡心一点小酒窝:保安就不能喜欢@李承鹏的书吗?大眼的书老少皆宜呢!

丹娘61:作家向往民主,当局如临大敌。

芦苇妹妹:这么多保安,签售会规格高,向往民主的人基本都这“待遇”。

听棋斋主:这群保安都不知道是谁请来的。就如那个所谓的禁言的售书会,当然还有白虎节堂。

二黑媳妇:一个作家,在一个城市签售自己的书,却引来了一帮警察“维护秩序”,而且作家还不敢说一句话,这是个神马国家?这就是我们努力建设的“和谐社会”?天朝真是地球上的奇迹。

火车头:神奇国度奇迹多,一个新书签售会都要派这么多保安维持秩序?怕啥呢,一本书能颠覆你政权?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是李承鹏的首部杂文集,书中将近年在公共事件的批评及反省文字集结。在序言中鞭挞毛泽东时代“左”的路线泛滥成灾,人性被扭曲,倒非为是,并以春秋时期史官不惧生死秉笔直书齐国重臣崔杼弑君自比。

1月中旬起,李承鹏开始到各地与读者见面,并签售新书,签售会的第一站成都被禁言风波未平,第二站北京签售会再遭遇被拳打扔菜刀。第三站圳市福田中心书城的签售会再被骂汉奸,引致场外打斗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