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机助威 复航营收看增3成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2日电)复兴航空2架A330-300大型客机启用,在两岸、日本、东南亚等新航点拓展下,今年营收可望较去年成长3成,获利也可望比去年更上层楼。

复兴航空董事长林明昇表示,复航两岸直航航点超过8成为大陆沿海重要城市,逾4成两岸航班自松山机场进出,现行开放陆客自由行13个城市中,复航的航点包括热门的上海、天津、杭州等6个。

林明昇表示,目前中国大陆地区营收占3成,获利则提升至逾4成。

林明昇指出,今年两岸航班顺利取得新航点湖南省张家界,搭配原本长沙航班,可望达到“多点进出”的效果,预计6月就可开航。不定期旅游包机转定期航班,则新增花莲往返天津航线。

航空货运方面,复兴航空总经理徐以聪说,复航引进2架A330-300客机之后,执飞大阪、曼谷、新加坡,机腹可载货达15吨,可望挹注营收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