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杀父母碎尸案 市民称天理不容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香港接连发生两宗涉嫌子女谋杀父母案,其中一宗父母更遭碎尸,手段凶残,引发全城震惊。香港警方星期六到现场重组案情,有市民就直指谋杀父母的儿子天理不容,社会需要检讨教育文化。

64岁周荣基和63岁太太萧月儿失踪十多天后,后来发现惨被碎尸杀害。警方星期五拘捕29岁的幼子和35岁男性朋友,幼子承认将父母杀害及肢解,更编造父母去大陆,并自导自演报警寻人的谎言。

发生肢解惨案的地点位于香港大角咀角祥街海兴大楼,警方到场重组案情,并封锁现场进行调查。

凶案现场位于大厦三楼,大批警方人员驻守楼下,有鉴证科及政府化验所人员在场搜索证据,并将检获的物品送去化验。

肢解案揭发后,凶案现场的邻居大为震惊。有市民说,难以置信儿子会杀害父母,斥责无人性。

香港市民:“养一个畜生都好过养他,老父老母都这样对待,都没有人性。”

也有市民形容心情悲愤,批评现今社会道德沦丧,需要检讨教育文化。

香港市民:“为什么今天的社会,子杀老父老母,没有天理。教育不好,政府教育错了,逼迫小孩子发疯,要钱都不要亲人,你说这是不是悲哀。”

至于犯案动机,警方正调查是否有人与死者关系欠佳、牵涉金钱或者仇怨。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