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参选人洛塔获市议会同党支持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正在争取共和党内支持、参选纽约市长的大都会运输署前主席洛塔,3月20号与四位共和党市议员一起,宣布获得市议会全体少数党的支持。

纽约市议会总共四名共和党议员都出来为洛塔站台,分别代表斯坦顿岛、皇后区Ozone Park、Rockaway Park,以及白石镇。

洛塔曾是朱利安尼任市长时期的纽约市财政局长,1998年担任主管全市运行的副市长。

市议会现任少数党领袖、史坦顿岛市议员詹姆斯‧奥多(James Oddo)回忆当年辛苦工作的洛塔。

奥多:“我看到乔•洛塔,星期天还在市议会工作了一天。这印象留在我脑海里。他了解市政府,应该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除了工作机会和经济发展,洛塔强调教育问题。

洛塔:“要找出办法提高教育水平。孩子们应该有一流的教育。我期待有机会与同仁合作实现这一点。”

皇后区市议员Eric Ulrich表示,洛塔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不会顾及特殊利益群体和媒体,而是为纽约人着想。

这时民主党市议员罗伯特•杰克逊也走出来与老朋友拥抱。共和党市议员趁机高喊:杰克逊也来支持洛塔。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