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电影 印尼监狱遭闯入行凶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23日专电)印尼日惹(Yogyakarta)1座监狱惊传遭武装分子闯入,枪杀4名囚犯。这4名囚犯因杀害印尼特种部队成员被判入监。

日惹警察局长沙巴(Sabar)今天向雅加达邮报(Jakarta Post)表示,1群武装分子头戴面具,闯入位于日惹斯勒曼(Sleman)的西邦岗监狱(Cebongan Prison),杀害4名囚犯。

沙巴说,武装分子向狱卒表示他们是日惹警察总部的警探,被派来监狱讯问这4名囚犯。狱卒怀疑他们的说法,但武装分子不耐烦,威胁狱卒如果不开门让他们进去,他们将炸掉整座监狱。

他表示,狱卒在武装分子威胁下放行让一干人入内,武装分子并要求狱卒透露4名囚犯的牢房所在,狱卒起初拒绝配合,遭到武装分子殴打,最后在胁迫下透露4名囚犯的牢房位置。

武装分子一找到这4名囚犯所在的牢房,立即开枪射杀这4名囚犯,并破坏监视录影器,打伤另外8名狱卒。至于这批武装分子的身份及行凶动机为何,印尼警方和军方目前正在调查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