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经典小车型 电动概念变现实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随着全球暖化,环境的影响,小排量汽车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而随着汽车的普及,在都市中,寻找停车位,更成为开车族们的烦恼,于是小排量的微型车悄然兴起,与此同时曾经还是概念车的电动车型,也开始崭露头角,下面带大家来了解

说到小型车,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宝马旗下的MINIcooper,经典车型也一直被很多人所乐道,由于血统和著作工艺的精良,当然价格也很可观

minicooper搭载1.6升4缸引擎,6000转可产生121匹马力,城市每加仑,可行驶27英里,手刹的特别造型和大仪表盘设计已经成为mini的独特所在,这样看是不是有点像卡通米奇的可爱笑脸呢,配上亮丽的外形,mini的最低售价是19,700美元

在我身边的这款与知名品牌GUCCI合作的小型车,或许可以满足既有大牌风度,又有微型车本身灵活、节能的需要。

这款菲亚特500,搭载1.4升引擎,输出101匹马力,城市每加仑可行驶31英里,只有自动档,GUCCI标志性的红绿和经典LOGO在它身上随处可见,此款车的售价是27,500美元。起步车款的售价是23,500美元,将在4月上市,环保又节能的电动车款,也会在今年上市。

微型车,当然少不了奔驰旗下的smart,而smart自问世以来,就以小巧的外形和亮丽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而今年奔驰在车展上首推的,就是这辆新款的电力驱动车型,后置1.0升3缸引擎,可产生70匹马力. 城市每加仑可行驶34英里.这款车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车,只有8.8英尺,前卫的敞篷设计,清新的色彩,充电插孔依然位于传统的油箱位置,最低售价12,490美元

喜欢小型车的朋友是不是已经砰然心动了呢,接下来的系列报导还有更进彩的内容。

新唐人电视台艾伦、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