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3D 台湾抢先美国上映票房成绩好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讯】【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3D】在台湾抢先美国一天上映,台北开片单日票房随即以630万新台币,全台单日票房1千6百多万新台币的好成绩冲上冠军,成为2013年单日开片票房最高纪录。【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3D】导演是朱浩伟(【舞力全开3D】、【小贾斯汀:永不说不】),主要演员查宁塔图、巨石强森、李秉宪、布鲁斯威利、D.J.科特罗纳、安卓恩帕利奇和雷史蒂文森…等。

特种部队在片中第一场拆除巴基斯坦核武的任务中成功的在危机重重的状况下全身而退,展现出高度的技能和精准性。这里的混战镜头包含高空下降、徒手搏击、跑酷(Parkour)、枪战以及大量枪械弹炮,同时也展示出每名特种部队队员的拿手绝招和团队默契及气势。巨石强森说:“核武基地那一幕展示出特种部队的团结、效率以及身为军人的天赋。”

【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3D】为了满足玩具迷和动作片迷的期待,大量运用特种部队著名的改装车以及各式各样的武器以飨粉丝。包括了一系列的武器和车辆,包含两种坦克车、三种直升机、两种飞机、一种改装机车、各式刀剑、钗和其他武器。其中一个被搬上大银幕的玩具就是眼镜蛇空气船,另一个经典的特种部队-孩之宝玩具就是眼镜蛇HISS坦克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