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平:遍布中国的21世纪古拉格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中国大陆媒体《财经》旗下《Lens视觉》杂志2013年4月号刊登重磅报道《走出“马三家”》,撕开了中国大陆劳教集中营重重巨大罪恶黑幕之一角,网路为之持续发酵,国人为之惊骇震怒!其中种种灭绝人性、丧心病狂的丑行、兽行、暴行超乎人们的想象!这篇报道有力地佐证了,中共十余年来大量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并对其实施灭绝人性的酷刑迫害不但普遍存在,且其令人发指之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古拉格罪恶遍布中国所有劳教所

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只是中共无数劳教罪恶的一个缩影。在中国大陆,这样的劳教所达数百所之多!在所有这些劳教所里,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着如此野蛮残暴的罪行!如果说德国纳粹极权暴政有奥斯维辛集中营,苏联共产极权暴政有古拉格群岛,那么,中共极权暴政则有无数个古拉格。除了在其暴政极盛时期的历次罪恶之外,就是在其暴政末世下今天的中国大地上,这样的古拉格遍布中国大陆各个省份数百个劳教所!这数百个劳教所就是遍布中国的21世纪的古拉格!

《走出“马三家”》主笔袁凌在微访谈中说,“马三家确实有一定特殊性。但是在接触马三家女所人员之前,我也采访过其它地方的被劳教人员,大挂、老虎凳、死人床的情节,我最早是从别的地方的上访者口中听说的。因此,马三家或许有一定突出性,但不是孤例。类似器具也不是只在马三家存在。”这种说法一点儿也不过分。试想,在中共暴政下,媒体和记者怎敢给中共制造“冤假错案”?被劳教迫害的当事人及其亲属怎敢虚构中共罪恶?他们岂能拿自己的自由和生命开玩笑?这篇报道仅仅揭开了中共劳教罪恶冰山之一角,但它有力地佐证了,这样的罪恶遍布中国大陆所有劳教所,这样的罪恶曾经发生在无数被中共劳教所被迫害的当事人身上。

大陆资深媒体人石扉客在腾讯微博上说,这次财讯集团推出的辽宁马三家劳教报道“意义相当重大,不仅止于促劳教制度入土,亦在于让自1999年7月以来那个庞大群体的不幸遭遇第一次进入公共视线。”一看便知,这里说的是遭受中共劳教迫害的无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劳教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一直是以民间的、私下的和非正式的方式在中国大陆流传,直到2012年2月薄王事件以来才正式开始浮出水面。但是,关注明慧网、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的国内外人士都可以看到,遍布中国大陆的劳教所每天都在野蛮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才是中共劳教制度最大的罪恶黑幕,这才是中共劳教罪恶冰山的主体!只等这惊天罪恶黑幕在中共大陆媒体正式公开报道的那一天,人们就会认识到,中共的罪恶远甚于德国纳粹和苏联共产党,纳粹集中营、古拉格群岛遍布中国大陆所有劳教所。

当事人以超乎想象的方式撕开了中共劳教所罪恶黑幕

在中共暴政体制下,马三家劳教所和其他劳教所的施暴者和行恶者明目张胆地作恶犯罪而并不掩饰,一旦有谁检举、控告和申诉了,劳教所、检察院和法院三个机关一般都是狼狈为奸,沆瀣一气,否认罪行,销毁证据,威胁、阻挠、打压、构陷和打击报复当事人及其亲友、记者和律师。在这种情形下,要想揭开这重重罪恶黑幕,必然是要冒巨大风险的。

但是,世上无难事,就怕有心人。受迫害的当事人虽然对劳教罪恶心有余悸,但是,劳教迫害给他们造成的伤害、痛苦和屈辱有时也给了他们勇气和智慧,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将中共劳教所的种种罪恶行径,经由当事人及其亲友、其他走出劳教所的被劳教人员、记者、律师或者其他可能想到的途径,保存、记录和传递出来。当事人自己的记忆和口述、当事人身体和精神上留下的被迫害的创痕,更是主要的证据。此外,在劳教所内,有的狱警和管理人员还有一些人性和良知,他们也可能记录和保留一些证据,甚至他们也可能匿名将这些罪恶黑幕予以曝光。这篇报道中提到,一位化名肖溪的马三家劳教所内部人士证实:劳教所奴役被劳教人员干活,劳教所使用“上大挂”、“老虎凳”、“死人床”等酷刑器具,劳教所包庇、纵容和鼓励恶警迫害劳教人员。这些证据一旦被有良知、有勇气的中国大陆记者和媒体所记录和报道,或者被海外媒体所记录和报道,就撕开了中共暴政下劳教罪恶黑幕。

在主导中共劳教罪恶的江泽民集团及其政法系失势的大背景下,袁凌通过走访当事人,记录和报道了发生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角。这篇报道提到,“马三家仍在接收劳教人员的事实,以及尚在劳教所中羁押的同伴的境遇,却使她们心有余悸。”“她们在高墙内的生活轨迹,借助记忆、身体创痕和以各种方式带出的物证,加上部分诉讼文书、律师笔录,以及知情者的证言,约略得以还原。”袁凌写到,“为了给自己在劳教所高墙后的境遇留下证据,或者仅仅是一份见证,劳教学员们像地下工作者一样竭尽所能。”例如,有人把被劳教迫害的日记藏在挖空的肥皂中带出劳教所。最令人震怒的是,2013年2月初,一位新近解除劳动教养的女访民,是把一封用蝇头小字写在皱巴巴纸上的要求废除劳教的“呼吁书”包在裹紧的小塑料卷内,藏在阴道里带出马三家劳教所大门的。而在2011年9月,62岁的王桂兰为防止被搜查而将一卷同宿舍学员刘华密密麻麻写在防雨布上的记录劳教所罪恶的《劳教日记》藏在阴道里带出马三家劳教所的铁门。

袁凌所能采访和报道的只是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的极少数被劳教者,而更多的非人迫害目前还未被中国大陆记者和媒体所记录和报道。但是,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在海外媒体已经被广泛揭露和报道。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劳教迫害,已经被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记录和传递出来,并在海外媒体曝光。《明慧网》从2000年至今,发表了8千多篇文章,通过当事人及其亲人对马三家劳教所野蛮罪行的记录,揭露了马三家劳教所灭绝人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令人发指的罪恶。美国俄勒冈州主要报纸《俄勒冈人报》(The Oregonian)2012年12月23日报导,一封来自中国马三家劳教所二所八大队被劳教人员的信,被住在波特兰的42岁的俄勒冈妇女朱丽叶·凯斯(Julie Keith)发现,藏在她购买的万圣节用品两个泡沫墓碑之间当中,这封信记录了发生在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并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暴行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劳教者给予关注。2013年1月,一位欧洲居民辛迪受到良心驱使透露并经证实,一封写于2002年9月12日来自中国广州槎头劳教所法轮功学员的求救信,被一位奥地利居民2002年12月在其购买的Eduscho公司的环形饰品中发现。据国际大赦调查,Eduscho公司在德国的母公司Tchibo的产品中也发现了类似信件。可见,这些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也同样是冒着更大的风险,竭尽所能,把劳教所的罪恶记录、保存和传递出来,让世人了解发生在中国大陆劳教所的古拉格罪行。

这些人在受尽种种非人迫害之时,冒着在劳教所内被反复检查一旦发现就会受罚的风险,想尽一切办法,记录和传递出了劳教所罪恶的证据。她(他)们是可敬的,她(他)们的可敬震撼了人类的良知!她(他)们的可敬更反衬出中共劳教制度的罪恶!

中共劳教罪恶滔天而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恶尤其令人发指

袁凌在报道中记录了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这些因上访被劳教的女同胞的种种罪行,其中包括:极其恶劣的居住和饮食条件;强制奴役劳动;精神折磨;肉体摧残,实施“小号”、电棍、“大挂”、“老虎凳”、“死人床”等各种酷刑。例如,刘玉玲自2012年8月进所之后,一直反映自己怀有身孕,腹部增大,她三次到马三家劳教所医院接受B超检查,却都被诊断为未怀孕,刘玉玲自述婴儿胎动明显,日益接近预产期,强烈要求转院检查,却一直未得允许,至今仍在劳教院羁押,上车间劳动和起居都要两个同伴扶持。王玉萍被送入劳教所时赶上订单高峰期,她坐在染血的旧棉花上铰扣眼,每天要做800条棉裤,还要打包,一天20个小时在车间。种种罪行,虽然只是被揭开一点点,但足以令人震惊!

其实,这种种罪行普遍存在于中国大陆各个劳教所,更普遍被适用于无数法轮功学员。但是,迄今为止,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劳教迫害却仍然无法在中国大陆被公开报道。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大肆迫害和平善良的法轮功信仰群体,持续大规模将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和其他各个劳教所,实施各种令人发指的野蛮迫害。奴役劳动、“小号”、电棍、“大挂”、“老虎凳”、“死人床”等各种迫害手段对法轮功学员是普遍实施的。不仅如此,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最灭绝人性的“肉体上消灭”的法西斯罪行,因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其迫害手段更残忍,其迫害程度更残酷!在袁凌的这篇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字样,化名肖溪的马三家劳教所内部人士对记者证实,“老虎凳”本是“专用于特殊群体的”。了解情况的人都知道,这里的“特殊群体”指的就是“法轮功学员”。这位内部人士的证词佐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没有任何底线的,佐证了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的迫害是超出人们想象的!

自1999年7月至今,被中共非法劳教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高峰时达到几百万,平时总是保持在几十万乃至上百万,十余年来先后总数至少达到数千万人次。《明慧网》十多年来每天坚持曝光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例,其中揭露了马三家劳教所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种种迫害:除了大规模长期间超负荷强制奴役劳动外,还强行注射和灌食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对他们进行强制洗脑和精神摧残,对他们实施“喷气式”、“骑摩托车”、“钢针扎”、“臂刑”、倒立、倒挂、绑腿加背铐、吊铐、“球”型捆绑等近百种酷刑,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或被迫害成植物人。其中,最令人发指的事件包括: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坚持修炼不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轮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2001年4月,被劫持在一大队的法轮功学员邹桂荣(被迫害致死)、苏菊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含冤离世)、尹丽萍(下肢瘫痪,一度精神失常)、周敏、王丽、周艳波、任冬梅(未婚)、赵素环等九人,先后被马三家送到张士男子劳教院,与四、五十个男人关押在一起受尽蹂躏和摧残,有的女学员18天后精神失常。

上述种种罪行,罄竹难书,读来血泪斑斑,恍若人间地狱。能够对自己的同类作出这种罪行的人其实已经没有人性,彻底丧心病狂,连具有舔犊之情的野兽都不如,根本就是魔鬼。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行一旦如《走出“马三家”》那样,在中国大陆正式揭开,其令人类良知震撼的程度必将远远超出古拉格、奥斯维辛!

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彻底终结中共劳教罪恶

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遍布中国大陆的古拉格罪恶,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大陆发生,从根本上说,中共极权是其罪恶之源,它出于政治暴政、经济敛财、文化灭绝、社会整肃的原因,数十年来对于各种民主人士、信仰群体、维权人士和弱势群体不断实施绑架关押和劳教迫害。因此,不要指望中共自身调查,它只能拖延劳教罪恶,它只能掩盖劳教罪恶,它就是劳教罪恶的罪魁祸首,它只配接受调查受到惩罚!只有解体中共,才能根除劳教罪恶之源。《走出“马三家”》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汇入揭露、制止中共劳教罪恶的正义洪流,彻底揭开中共劳教惊天罪恶,就是中共劳教罪恶终结之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