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车变造转卖骗财 2嫌送办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1日电)陈姓、欧姓男子涉嫌窃盗高档车,再变造赃车及改挂伪造车牌后转卖被害人,高雄市警方今天查获送办。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调查,陈男与欧男利用开设汽车修护厂为掩护,却涉嫌窃盗高级车辆,除了将窃得的赃车引擎号码变造、磨损及喷漆改装车身,并改悬挂伪造的车牌。

警方表示,陈男与欧男向不知情购车者诓骗所出售的为银行权利车,只要将原车主尚未缴纳的银行贷款缴清后,就能正式合法办理过户拥有车辆,让被害人信以为真买车,在诈骗取财后避不见面,被害人至监理站也无法办理过户且有法律责任,才知受骗上当。

警方查出有2名被害人贪图低价购买,只以半价就可买到百万元以上的名车,经高雄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查缉,逮捕2名嫌疑人,并起获2辆赃车、多面伪造车牌和车漆喷枪等物证。

警方询后,全案依诈欺、窃盗、伪造文书等罪嫌移送侦办,并持续清查是否另涉及其他案件,也吁请被害人出面指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