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牛棚状况佳 13日模拟赛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2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纽约洋基台湾投手王建民今天进牛棚练投,准备在台湾时间13日投模拟赛,增加用球数,目标重返大联盟。

王建民在台湾时间10日凌晨于延长春训的比赛中登场,主投3局用了46球;只休息一天,今天他就进牛棚备战,保持手感,准备13日要再投模拟赛。

华盛顿国民队去年季后没有与建仔续约,使他成为自由球员。王建民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加入中华队,预赛对澳洲、复赛对日本,共投12局无失分,受到前东家纽约洋基队的青睐,与他签下小联盟合约。

重返洋基队后,王建民目前还没有加入3A的小联盟球队,而是待在延长春训营调整状况,以拉长局数、增加用球数为目标。

王建民今天共投30球,其中包括变速球等变化球种,保持手感。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球团也希望我能把状况调好,达到可以比赛的用球数”。

10日的延长春训赛,王建民面对费城人队小联盟打者,也是他经典赛后的第1场实战比赛,共投3局用46球,其中有34颗好球、12颗坏球,有3次三振,失1分。

王建民13日将在春训基地投模拟赛,目标4局65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