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男子被抛尸悉尼街头 被杀原因成迷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讯】周六(4月13日),澳洲警方已确认周三晚在悉尼西南部发现的被裹于被单中、双手反剪背后的亚裔男尸名为阮崙青(Son Thanh Nguyen),现年39岁,但对于死者的其它情况所知甚少,甚至还不明被杀原因。

据澳新社消息,警方除了知道死者的姓名外,对于这位被抛尸在滨城(Bankstown)安特沃普(Antwerp)街的男子所知甚少。警方不知道他的住址,也不知道他在被打死前做过什么。据信,死者没有工作。

死者曾涉及的与法律相关的事务仅仅包括一次轻微的交通违规行为和一次轻度家庭暴力。除了这两项记录外,没有迹象表明他参与犯罪。

重案组侦缉督察拉普(Hans Rupp)说,警方十分想找出死者在临死前几小时做过些什么。他说:“他(阮崙青)好像一个神秘人,我们不知道他住哪,也不知道他临死前做了什么。阮崙青被殴打致死,但是没有任何遭受凶器殴打的迹象,因此我们猜测他可能是被人用手和拳头打死的。杀人动机很难说,因为我们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他被杀。”

警方已将他的死讯告诉给了他的前妻,两个孩子和其他亲戚。他有11个兄弟姐妹,大部分住在布里斯本(Brisbane)。

警方公布了阮崙青的照片,并呼吁公众将所知道的有关信息提供给警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