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团:叙军空袭 12童丧命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大马士革14日法新电)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表示,叙利亚政府军战机今天对东北部库德族占多数的哈达德村(Haddad)和大马士革卡本区(Qabun)发动空袭,两起事件至少共造成12名孩童丧生。

在其他地方,活跃人士指控政府军毁坏南部德拉(Daraa)历史悠久的奥马里(Omari)清真寺尖塔。德拉是反叙国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抗争摇篮。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说:“战机空袭库德族占多数的哈达德村,造成16人丧生…包括至少3名孩童和2名妇女。”

知名影音网站YouTube上的影片显示,哈塞克省(Hasakeh)发生这场攻击后,多名妇女背着孩子逃离损坏的房屋,屋外可见两具遗体。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也说,大马士革东北卡本区也遭遇空袭,造成至少9名孩童丧生。

不过官方叙利亚新闻社(SANA)引述德拉地方官员的话报导,奥马里清真寺尖塔受损是伊斯兰激进组织努斯拉阵线(Al-Nusra Front)所为。(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