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台旅客正直度 全球第9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6日电)全球线上饭店订房商Hotels.com公布调查,全球35%饭店旅客曾将客房内除盥洗沐浴外的物品打包回家,台湾旅客曾将客房物品带走者只占22%,台湾旅客的正直度在全球排第9名。

Hotels.com表示,入住旅馆时,许多旅客最期待推开客房大门那一刻带来的惊喜,看见房间里面有舒适的睡袍、美食咖啡,以及豪华寝具。

在一项调查中,Hotels.com发现全球35%饭店旅客曾将客房内除盥洗沐浴外的物品打包回家,另65%的旅客从未在饭店房间中带走任何物品。

Hotels.com表示,根据各国旅客的调查回复,结果显示丹麦旅客最正直,高达88%表示从未拿取客房物品。台湾旅客的正直度与南韩并列全球第9名(78%),曾打包者仅占22%。

Hotels.com指出,书报杂志、床单、毛巾等,是旅客最喜爱顺手打包的用品。其他千奇百怪打包物品,还有浴衣、枕头、电子用品、熨斗,甚至还有台灯与闹钟。不过,即使全球有超过3分之1的旅客承认曾经带走客房物品,但调查结果显示,旅客仍愿意付钱享受升级的客房住宿体验,首选为景观客房占29%,阳台占17%。

Hotels.com亚太区资深公关经理陈芷雅表示,Hotels.com透过这项有趣的调查,了解各国旅客入住饭店的习惯,假设受访者均据实以答,丹麦旅客的正直最值得受到表扬,排名紧接在后的是荷兰与挪威旅客。

Hotels.com除了协助旅客根据喜好挑选适合的入住饭店,也鼓励旅客们加入正直旅客的行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