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5岁童遭性侵 医称生命危急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新德里19日法新电)一名5岁度女孩遭到绑架与残暴性侵后,今天正在为生命奋斗。这是印度最新一起性暴力事件,已经引起全国愤怒抗议。

警方说,这名女孩是15日在外头玩耍时遭到绑架,之后被关在新德里1间上锁的房间48小时,遭人性侵。这名女孩住在度首都新德里的下层中产阶级地区。

警方发言人巴加(Rajan Bhagat)说:“我们一开始登记到绑架案。我们现在已经朝性侵与谋杀未遂案展开初步调查。”他又说,警方正在追捕这户家庭的一名邻居,他是主要被告。

这名女孩17日住进一家新德里医院的加护病房,医师称她情况“危急”,新闻频道则是提供铺天盖地的报导。

一家本地政府医院的院长班萨尔(R. N. Bansal)告诉新德里电视台(NDTV):“这名女孩送到我们这里时身受创伤。她的嘴唇、脸颊与胸壁都有伤口。颈部有挫伤。”

医生说,这名女孩的外阴部区域已经受损,有物体进入她体内,造成严重内伤与感染。

班萨尔说:“我们正在持续观察她,接下来几小时将非常危急。”

一名路人是听到她的哭声并报警后,才发现这名女孩。

女孩的父亲说:“我们一开始报警时,他们不愿登记我们(称她失踪)的投诉。之后,警方要我们对她至少还活着的事实感到满足。”

许多抗议人士今天聚集在女孩入住的医院外头,怒斥警方未能妥切调查她失踪的案件。(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