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毒信案 联邦干员扩大搜查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密西西比州杰克逊24日路透电)不明人士先前寄送含蓖麻毒素的信件给美国总统欧巴马和其他官员,联邦调查人员今天扩大侦查,并瞄准密西西比州武术指导员杜查克(Everett Dutschke)从前的工作场所。

根据执法消息人士和杜查克律师巴斯汉(Lori Nail Basham),密州国民兵反恐回应小组成员昨天穿上有毒物质防护衣,协同联邦调查局干员和国会警察局搜索杜查克位于杜比罗(Tupelo)的住宅。

巴斯汉说,联邦干员今天早上又搜索杜查克从前经营的武术馆。

密州男子柯蒂斯(Paul Kevin Curtis)先前因毒信案遭起诉,不过执法人员搜索他的家,并未发现任何罪证。柯蒂斯昨天获释,检方也撤销对他的起诉。

检察官表示,“调查出现新进展”,但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细节。

巴斯汉说,杜查克与联邦人员密切配合。

她告诉路透社:“就我所知,杜查克没有被列为嫌疑人。我们希望稍晚能获得更多资讯。杜查克仍坚称他与此案毫无关联。”(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