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真善忍” 被逼写“悔过书”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国大陆的劳教制度允许公安部门不经司法程式就可以关押公民长达3年,成为地方政府打压异见人士、法轮功学员以及上访和维权人士的工具,而随着近日大陆媒体曝光了马三家劳教所的种种酷刑等迫害手段,被迫害最严重的信仰团体法轮功一多年来一直所揭露的劳教所黑幕也在度引发了各界关注。来看一位现居加拿大的原中国政府工作人员亲身述自己在劳教所的经历。

原中国电子学会会计师陈云芝15年前身患心脏病、胃病、骨质增生、风湿等多种严重疾病,幸遇法轮大法救了她的命。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陈云芝:“我全身的病都没了,以前碰到矛盾了,家庭矛盾也好,单位矛盾也好,就急脾气老发火,后来修炼法轮功以后呢不发火了,不发脾气了,而且还是觉得乐呵呵的。”

这样的功法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遭到镇压,陈云芝要为救命的大法说公道话,天天出去传真相资料。她第一次被抓是在2000年7月被居委会巡逻人员发现,被判一年劳教。除了做包筷子的奴工外,因坚持不转化而受尽了折磨。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陈云芝:“不肯转化,他就整宿的罚站,当时我的腿和脚都肿了,根本就站不住了。”

北京新安劳教所恶警趁陈云芝因长时间睡不了觉昏迷时,让她在“悔过书”等三书上签了字,她醒来后立即声明无效。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陈云芝:“我写了声明他火更大了,再加深了迫害我,他就用犯人,十多个都是杀人犯,像踢皮球一样,这个(把我)打到那边,那个(把我)打到这边,就这么打我。”

艰苦的环境并没有使她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2005年8月再次因发真相资料被抓,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北京女子监狱的恶警极力用各种方法试图转化她,但都没有成功。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陈云芝:“我就想,我把我的生命置之度外了。”

陈云芝的单位在资讯产业部“610”办公室的压力下,停发她的工资,切断其生活来源。出狱后她仍被监视,后辗转来到了加拿大,重新拥有了信仰自由和人身自由。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