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服卡维尔穿帅呆 导演自嘲:我穿是万圣节

【新唐人2013年5月3日讯】电影【超人:钢铁英雄】在今天发出第三款,也就是正式款海报,这一次超人飞向天空。据了解,这次的海报设计比较偏向导演查克史奈德的想法。

【超人:钢铁英雄】的第一款前导海报只出现一个阴暗的侧脸、第二款海报则配合前导预告,超人被上了手铐,导演查克 史奈德说:“这次则是呈现了力量、速度与决心。”只是这次的海报设计就像过去诺兰的【黑暗骑士】系列电影,反派角色始终不曾出现在正式款海报上,这次超人最强的宿敌之一:萨德将军,也一样无缘在海报上与观众见面。

导演查克史奈德表示,他要让电影中的飞行画面变成一种带有强烈冲击与刺激的画面,我们很努力地做到这一点,我们让超人在飞行中不断的加速,在你认为他应该已经到达极速的时候,他还可以用超乎你想像的力量,将速度向前更推进一步。

导演形容饰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时表示,制作团队在试镜的时候还没有确认电影中的超人服装会是如何,因此工作人员拿出克里斯多夫李维多年前那套弹性纤维制成的超人服让他穿,说实在的,那个造型实在很过时,但是当他走入镜头时,很意外地,现场工作人员没有人笑出来,这就是作为超人与扮演超人中间的不同。

导演说:“如果是我穿超人服,那肯定是万圣节到了,但是你看到亨利卡维尔穿这套衣服的时候,你知道这真的是属于他的超人服,仿佛量身定做一般,太帅了,当你看电影的时候,你心里一定会呐喊:‘天啊,他真的是超人!’一点都不会有怪异的感觉!”

【超人:钢铁英雄】正式版预告片上传至Youtube之后,已经有全球超过两千万个网友点阅,中文官方预告则是在24小时内就有超过十万名台湾的粉丝争相目睹,并且引起广泛讨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