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火爆 脏话满天飞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纽约5日综合外电报导)在美国职篮NBA季后赛,“出一张嘴”是最容易的事情,似乎每个球员都在讲垃圾话,而随着季后赛首轮战况越来越关键,球员不但出口成脏,而且用语愈来愈恶毒。

美联社报导,不只明星球员大酸板凳球员,后补球员也火力全开,回敬大咖球星,各队教练也没闲着,忙着指控对手做出肮脏小动作。甚至连纽约尼克队(Knicks)明星前锋安东尼(Anthony Carmelo)的妻子瓦兹盖斯(La La Vazquez)都不畏惧卷入口水大战。

波士顿塞尔蒂克队(Celtics)与尼克队系列赛的第5战,塞尔蒂克候补后卫克劳福(Jordan Crawford)被摄影机捕捉到对安东尼大飙脏话,气得瓦兹盖斯在推特上反击:“有本事就再试试!难怪你只是个板凳球员。”

在第5战中,尼克全体球员皆穿上黑色衣服到场,意味着要参加塞尔蒂克队的葬礼。不料此举徒然令骄傲的绿衫军大起同仇敌忾之心,硬是将尼克逼到第6战。

尼克后卫史密斯(J.R. Smith)表示:“嗯,我们本想参加塞尔蒂克的葬礼,不料,看起来是我们惨遭活埋。”

双方赛后前往更衣室途中,克劳福飙骂安东尼,尼克控卫费尔顿(Raymond Felton)随即跳出来反击。

尽管尼克对于穿着黑衣的举动,可能感到有些后悔,但3日在第6战淘汰塞尔蒂克后,也没打算要为这场小冲突道歉。

对他们而言,垃圾话就像是球鞋与头巾一样,都是比赛的一部分。费尔顿说:“这只是这些家伙喜欢做的事罢了。这没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