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月消费信贷 成长不如预期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美国3月消费贷款成长不如预期,主因美国人今年来首次减少信用卡购买。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今天公布的数字显示,3月消费信贷增加79亿7000万美元。前1个月是186亿美元,创自2012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彭博社访查预测中值是成长156亿美元。包括信用卡支出在内的循环信贷减少,非循环贷款则增加。

使用信用卡贷款减少与3月消费支出成长减缓一致,主因薪资税提高和收入成长有限。同时,股价和住家价值上升使家户能够修正财务状况,也使他们能够利用低利率购买如新车等产品。

瑞银证券公司(UBS Securities LLC)经济师柯芬(Sam Coffin)在今天的这项报告公布前说:“这项月与月之间的波动并未改变景况。家户资产负债表已经改善很多。住家和股票价格上涨是助力。”

彭博社访查31位经济师预测值从成长110亿美元到200亿美元不等。(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