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自嘲影片 名人巨星力挺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刚接受完减肥手术的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又和他的团队于星期二(5月7日)晚间推出一个逗趣影片,片中邀集许多名人共同参与拍摄,而影片的主题就围绕在他那件家喻户晓的蓝色羊毛外套。

去年飓风桑迪过境后,如果你曾经在电视上看到克利斯蒂,一定会对他穿的蓝色羊毛外套印象深刻,外套上面还印着“克利斯蒂州长”的字样。

在这个影片中,羊毛外套成了克利斯蒂个人魅力的来源,而羊毛外套几乎就是“克利斯蒂州长”的代名词。

但是,有一天,羊毛外套不见了,克利斯蒂从此失去了一切,不但民调支持率暴跌,众叛亲离,甚至他的好友,歌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都拒绝在后台和他见面,而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乔•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也对他冷漠忽视。

他们对克利斯蒂的反应,与邦乔飞如出一辙:“怎么又碰到这个家伙了,他没有他的羊毛外套,什么也不是。”

就在了解到羊毛外套的重要后,克利斯蒂疯狂寻找,最后终于由大明星艾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意外地找到了。

这个影片是周二晚间在新泽西州年度立法记者会上首度推出,克利斯蒂藉由这支嘲讽自己的影片获得更高的媒体能见度,也为自己竞选下一任总统的议题增添了更多话题性。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