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人立体书 预留空白齐创作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0日电)艺术家张立人在诚品信义店举办个展“张立人-This is a book”,展场空间预留最后一页空白页,民众可参与创作这最后一页。

“张立人-This is a book”个展,隐身于诚品书店艺术书区art studio里,张立人找出和书店空间的关联,以书本型式编排展场空间,将书本内容转化为空间的表达形式,铺陈历时5年的创作过程,用手写方式留下更多线索和思考的草图。

“张立人-This is a book”是全球限时、限量、限定发行,形式为超大特殊规格立体书,仅1本在5月诚品信义店展示,展场空间预留最后1页空白页,民众的参与将可协助他完成这次创作的最后一页,同时也是艺术家创作生涯的新起点。

张立人1983年毕业于台南艺术大学造形艺术研究所,擅长以叙事的方式创作,作品经常关注于虚拟与现实的中介想像,创作类型有录像装置,观念计划与动画等类型。

“张立人-This is a book”个展,即日起至6月16日在诚品信义旗舰店ART STUDIO展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