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公开申请游行 为袁利亚讨公道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近日,22岁的安徽女孩袁利亚离奇死亡事件持续升温。继8号北京爆发数千民众上街,抗议警方以自杀草草结案,要求公布坠楼真相。 9号,中国民主党人周志荣表示,将为袁利亚被害公开申请游行示威。

5月8号,北京发生大规模群体抗议,要求当局公布安徽打工妹袁利亚坠楼死亡事件真相。官方如临大敌,派出大批武警、直升机维稳。现在,袁利亚的名字和死亡地点已成为敏感词,被百度、新浪、腾讯等各大网站和微博禁搜,媒体集体噤声。

中国民主党人周志荣在申请游行示威的草拟书中指出,根据最新消息,袁利亚的爸爸在赶赴来京的路上去世,他是被活活气死的!袁利亚的尸检报告显示,她体内含有六个人的精子,而且她是被活活推下楼的!

中国民主党人周志荣:“我们现在所能够掌握的讯息,残害袁利亚的罪犯里头,据我的推测,肯定是有官二代或亲戚里头有官方背景的人,在封锁消息掩盖罪恶,中国政府有意袒护罪犯。”

周志荣指出,既然中共一定要逼出陈胜、吴广来,那么我们立即、迅速的公开向中共申请:为给惨死的袁莉亚讨回公道,我们要上街游行示威!袁莉亚就是我们的女儿,妹妹!

北京访民李学会:“我们民众的冷漠、麻木、愚昧太久了,终于在这一次要爆发了,今天有这么多人能够看到,今天的他,有可能是明天的我,一种民众的觉醒。证明这个国家还是有希望的。”

李学会指出,中国民众终于觉醒了,不再认为他人的痛苦与自己无关。尽管公开申请游行示威会受到很大的打压,但是社会文明的进步是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的。

5月3号凌晨,袁利亚被发现在她打工的北京京温服装批发市场坠楼身亡后,警方宣称是跳楼自杀,但家人提出众多疑点,并要求警方公开监控录像,但被警方拒绝。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