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藤雄获美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美国旧金山13日电)远雄企业团董事长赵藤雄将于台北时间17日清晨,在美国接受奥克拉荷马城市大学颁发荣誉商学博士学位,这是赵藤雄人生中第三个荣誉博士学位。

赵藤雄今天率参访团抵达美国旧金山,准备参访旧金山市、中部的奥克拉荷马市与德州达拉斯市等美国知名大城;同时参访三大企业,分别是谷歌(Google)、思科(Cisco)与欧特克(Autodesk)。

赵藤雄表示,奥克拉荷马州前州长布莱德.亨利(Brad Henry)伉俪、联邦众议员丹.波伦(Dan Boren)等数度造访台湾,为台湾重要友人。

赵藤雄指出,这群美国政界友人过去已提及打算颁赠荣誉博士学位的想法,但均被婉拒,今年又再诚恳提出一次,因此决定接受。

他透露,波伦的父亲是前参议员大卫.波伦(DavidBoren),曾大力协助中华民国驻美大使馆双橡园维持在台湾的手中。

赵藤雄曾于1999年获得美国纽约国际教育学院荣誉哲学博士学位;2011年获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工学荣誉博士学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