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群英出手 江泽民屡破天荒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想想看,如若不是因其一意孤行、伤天害理、暴虐无辜、践踏人类普世价值,有谁会奋不顾身,起诉一国之君?继而接二连三,不断有中外正义人士口诛笔伐、将其诉诸法律?

中国有史以降,当中不乏昏君、暴君,而在位被诉者,唯江泽民一人也!

诉江第一人

依据新唐人电视“细语人生”讲述,多才多艺的千万富翁朱柯明,一九五七年生于北京,毕业于国内最高美术学府中央美院国画系,九二年移民香港。他曾设计出中国大陆一流的园林别墅;改行经商,成为成功企业家,员工近百、家资千万;喜好钻研发明的他,获得过两项国家级专利:尾气环保装置和鼻息通。

九九年初,朱柯明在一位生意伙伴的推荐下学炼法轮功。此前,他虽不像一些有钱人那样搞小老婆、玩女人,可抽烟、喝酒无度,一直惑于烟云酒海之中。打从读过法轮功书籍,他心明眼亮,有了新的人生目标。

一心按照“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朱柯明,身心巨变,以往的不良嗜好,戒掉了;易发脾气,骂人不留情面的暴躁劲儿,修去了;原先一感冒就发烧转成肺炎的病症,根除了。

修炼法轮功才几个月的朱柯明,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由电视看到、听到中共喉舌CCTV诽谤、污蔑法轮功的新闻时,他痛苦极了,于是他和几位朋友给江泽民写信劝善:这么好的功法,我这么好的师父,为亿万人带来这么大的益处,怎么能说他不好?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说是邪的呢?可是上百封信寄出去后,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非但没有改善,反倒愈加残酷。许多去中共国务院信访办的法轮功学员,挨打、挨关、挨扣,还有老人被强制赶出自己的住房,断水断电,流落街头。

面对这种现状,朱柯明和他的法轮功朋友们想到了走法律程式,起诉江泽民。他们买来了一大堆法律书籍,足足看了三天,而后起草了一份四十多页的诉状,罗列了江泽民九大罪状,指控江迫害法轮功,“严重败坏了国家声誉和社会道德,破坏了国家体制、宪法及法律”。他和朋友(王杰)在落款处郑重签上真实姓名,于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从位于北京长安街的一家邮局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检察院寄出了申诉状。

两周后,亦即九月七日晚十点,在北京西山法轮功学员段巍的别墅里,便衣员警们未出具任何证件,野蛮的冲进屋里,强行给朱柯明戴上手铐。朱柯明问:“我犯什么法了你们要抓我?”,员警应了声:“你自己知道。”。同时被绑架的还有王杰。

据《江泽民其人》揭露,这起案件完全是江泽民、罗干发泄私愤之举,“任何人不许过问,不许讲情”。公安对朱柯明和王杰没有审讯,只有猛烈殴打与酷刑,但二人毫不畏惧,宁死不屈。

二零零一年二月朱柯明的家人曾接到通知,让去北京房山接人。家人赶到后,员警却说人已被接走,再无下文。

二零零一年四月,朱柯明的家人才得知他已被秘密判刑五年,转移到天津茶淀监狱。朱柯明在狱中了受尽了折磨,牙齿被打掉了九颗。

从二零零一年八月起,香港和美国等地法轮功学员多次呼吁征签营救香港居民朱柯明。美联社、BBC、法新社、《明报》、《网上行报》、《苹果日报》等海外媒体都予以报导,国际组织也积极参与营救,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二零零六年朱柯明终于获得自由回到香港。

澳洲著名华裔女画家章翠英起诉江泽民

据大纪元报导,澳洲公民,悉尼华裔女画家章翠英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上访时,被强行监禁八个月。在监狱中,她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遭受了身心的严重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在澳洲政府和法轮功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章翠英被营救回澳洲。为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制止迫害,零四年九月十五日,章翠英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等,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在海外成功起诉。

之后,女画家从澳洲起步,走过了世界十几个国家,用自己的遭遇和所到之处的当地法轮功学员一道力将罪魁祸首江泽民送上法庭。

章翠英说:“起诉江泽民及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等相关人员的目的,不是只因为自己曾被中共非法关押和迫害,而是要让人们了解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对上亿的修炼者的酷刑迫害,是犯下了‘群体灭绝罪’,这么大规模的酷刑迫害,是反人类,违背人权的,也是古今中外绝无仅有的。”她还说:“因为这几年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迫害的真相,认清这场迫害的邪恶,这才是最关键的。我希望民主社会的各阶层人士都能够了解真相,在人权、道义、良知上做出正义的选择。”

法律史上的先例

《江泽民其人》一书中记有:“二零零二年十月,在江泽民访问芝加哥期间,法轮功学员成功地完成了递送传票的程式,把江泽民告上了美国法庭。”

“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起诉案。在案件上诉到美国各级法院的过程中,打破了沉寂,全世界都知道了江泽民对法轮功所发动的种族灭绝和酷刑。

同时这个诉江案还掀起了全球起诉江泽民的连锁反应。控告江泽民的诉讼案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世界各国的三十多名律师一起起诉江泽民。这么多的律师一起起诉同一个人,这在世界的历史上,在法律史上还没有过先例。”

邪不胜正

据大纪元报导,海外第一起诉江案的原告律师泰瑞•玛什女士说:“在过去十一年里,三十个国家的律师在全世界三十个国家提出了五十多起诉讼案,在美国,四个民事诉讼案,法官宣判我们胜诉,包括起诉前北京市长刘淇,我们得胜诉。他因迫害、折磨法轮功学员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其他罪行被法官确认有罪。在加拿大的诉讼案,法轮功学员也获得胜诉。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对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诽谤案做出判决,这是第一件中国驻外官员因散布对法轮功的仇恨而被西方法庭 判定‘非法’的案例。”

泰瑞•玛什律师特别提到西班牙和阿根廷这两起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诉江案。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了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

泰瑞•玛什说:“如果这些被告的任何一个人踏足与西班牙有引渡协约的国家,西班牙法庭会令国际刑警拘留并押送该被告,他将对其所犯下的暴行面临庭讯。

如果被告被带到西班牙法院,他们将可能面临长达二十年的监禁,基于受害者的人数和其他犯罪行为,这项刑事惩处可能会加重。”

此外,阿根廷法官指控江泽民、罗干犯有酷刑罪。

泰瑞•玛什拥有多个学位,会讲多种语言,她发表的著作被称为学术界的尖端。她说:“我认为在我六十年的人生中,我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起诉江泽民。”

最彻底的审判

《江泽民其人》中提到:“民间发起了规模浩大的对江泽民的道义审判。人们在公共地方集会,对江进行模拟审判。

二零零三年九月三十日,全球审江大联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该组织正式有欧、美、亚、澳四大洲八十多个团体和个人宣布共同发起和加盟,组织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泽民送上良心、道德和法律的审判台。公开表示对一个世界最大独裁者的道义审判,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民间勇气。审江大联盟的 成立标志着民间审判江泽民的努力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网上有评论写到:人心是真正的法庭,是最公正的法官,是捍卫社会正义最坚强的堡垒。发自人们内心的审判,是最彻底审判。在没有下台前遭遇这样一种大规模公开的来自民间、发自人们内心的道义审判,是江泽民从来没有料想到的,也几乎没有一个独裁者曾遭遇过。对此,江泽民又恨又怕,但又无可奈何。”

江泽民在首都北京自家门口,被法轮功学员朱柯明、王杰第一次起诉,首破天荒;江泽民领导黑帮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次破天荒;世界各国的三十多名律师一起起诉同一个人——江泽民,三破天荒;在江没有下台前被一种大规模公开的来自民间、发自内心的道义审判,又破天荒;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在网上公开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是古今中外各个国家从未有过的政治权力超级诈骗案,再破天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