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体能测试 自嘲像电影坏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6日综合报导)NBA小子今天针对身体进行机能测试,脸上、身上戴上仪器,让他开玩笑说,自己好像电影里的坏人。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出局提前放假,而林书在之前说过,在休季期间的三大目标分别是保持健康、提高命中率和改善防守,此外,他也想花时间在亲人和朋友身上。

豪小子今天在脸书放了在机器上跑步的画面,脸上、身体戴着仪器,“我像是亚洲版蝙蝠侠的坏人班恩……谢谢开特力今天早上对我身体所做的测试!”

还有网友贴心的放上电影人物的网址连结,林书豪所说的班恩,其实就是电影“黑暗骑士:黎明昇起”的坏人之一。

林书豪曾说过,无论胸腔、膝盖还有后背,这些伤病在球季困扰着他,而且带伤上阵、延迟伤病的治疗是不妥的,希望能尽快摆脱伤病的困扰,让自己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的。

豪小子也希望改善自己的投篮,不管是中距离还是三分球,或者是其他方式的投篮,他都想要更好;防守上,林书豪期待变得更有爆发力,“这样我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