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名人赛:纳达尔61分钟晋级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在星期三进行的罗马名人赛第二轮争夺战中,西班牙猛将纳达尔(Rafael Nadal)轻松战胜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另一位西班牙名将费雷尔(David Ferrer)则打赢了同胞沃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顺利晋级。

才在马德里名人赛中夺冠的纳达尔(Rafael Nadal),在罗马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手气也很好、势如破竹。只用了短短61分钟,就以6-1、6-3击退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Fabio Fognini)。

纳达尔下一轮将面对拉脱维亚的古尔比斯(Ernst Gulbis)。

西班牙选手纳达尔:“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打这场球。和弗格尼尼打了场扎扎实实的比赛。明天还要跟另一个厉害的对手(古尔比斯)打,他(古尔比斯)的状况非常好,他这一季表现很好。”

在另一场比赛中,大赛4号种子费雷尔(David Ferrer)对上同样来自西班牙的沃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赢的却比较很辛苦。在5-7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7-5、6-3连扳两盘,用了快两个半小时,好不容易晋级。

西班牙选手费雷尔:“这是场艰难的比赛。我必须非常小心专注才能赢。这场比赛,在我和沃达斯科的这场比赛,是很高水准的。”

费雷尔下一站将对上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Philip Kohlschreiber)。

新唐人记者王安慈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