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当局查张艺谋超生 官员进不了别墅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张艺谋超生七个子女,日前引发网络热议,当局也曾誓言旦旦要彻查事件。不过,5月16号(星期四),浙江一家电视台报导,当地计生委官员压根没能进去超生儿居住的别墅。彻查的事情似乎打算就此不了了之。

当局查张艺谋超生 官员进不了别墅

浙江卫视报导,张艺谋超生的三个子女居住在无锡的高档别墅湖玺庄园,计生委官员收到命令后去过,但因别墅保安严密,没让他们进去。

相比中国大陆各地居民遭到警察破门而入的情况比比皆是,浙江计生委官员的遭遇让人不禁质疑:为什么当局对待普通居民就可以不受任何限制的为所欲为,而面对权贵,却如此软弱?

家贫六孩童被出租 包租人四年暴富

跟很多中国大陆的都市一样,上海包容着各种卖艺的孩童、大人。9岁的梦婷和其他五个同龄的孩子,都来自河南开封,他们在接近五年前,因为家贫被父母租给一个叫单梅的人,在各个酒店、酒吧、街头卖艺赚钱。

问孩子们收入多少,被孩子叫做“姑姑”的单梅不透露,但她之前常常雇佣的一名黑出租司机说,四、五年前,单梅在地铁口摆摊儿卖艺,现在自己买了汽车和房子。

而孩子们则因为常年在外,早已经淡忘了自己的父母。

高校招聘广告 限女生酒量一斤

陕西省榆林学院校园出现一则招聘广告,只限女生,同时明确要求身高、体重、长相等,其中雷人的是要求应聘者酒量至少一斤。而薪资更雷,为2到10万。

根据最新数据,中国高校毕业生今年签约工作的平均在20%上下,而大学生月薪不足5千元也是非常普遍的,如此的招聘广告,让人怀疑其真正目的。

不过,网友说了,这种现像在中国大陆处处都有。

深圳女不怕死 就爱闯红灯

当局现在热捧“闯红灯”这个话题,不过小小的过马路,却淋漓尽致的体现了中共愚民六十多年后的国人基本素质。网上的一段视频,获得网友的热捧。

深圳街头,一名交警在查闯红灯的,

一名女郎正准备闯红灯,等她冲过来后,警察把她揽了下来。

深圳女郎:“其实我一直在冲红灯。”

交警:“你一直都冲红灯,你还好意思说呢!”

深圳女郎:“我知道规矩不应该闯红灯,是公民的素质问题。”

交警:“对。”

深圳女郎:“但我是一个没有素质的公民。”

这名女郎看到了有摄像头在拍摄,反而更疯狂。她说自己闯红灯撞死了就撞死了,以后还会继续闯红灯。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