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形象广告 网路最热门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纽约20日法新电)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1支由法庭艺术家透过素描探究女性自我认知的3分钟广告,成为有史以来最常被观看的网路商业广告。

联合利华表示,“多芬实验–你比你想像中美丽”(Dove Real Beauty Sketches)于YouTube和110多个国家的其他影音平台点阅次数,合计超过1亿1400万次,“超越从前所有影音广告”。

联合利华引述Unruly Media数据指出,此广告短片也是近1年多来,最常被分享的影片,被分享次数也高居史上第3。Unruly Media追踪线上热门影音的人气。

多芬实验–你比你想像中美丽”于4月发表,多名女性隐身帷幔后,旧金山法庭艺术家萨莫拉(Gil Zamora)则在看不到这些女性的情况下,凭借她们的自我描述为她们绘制素描。

接着,萨莫拉再根据陌生人对同一批女性的描述绘制另一组素描。这支广告捕捉这些女性看到不同两组素描后的惊奇反应。

联合利华说,“多芬实验–你比你想像中美丽”活动触动数百万女性心弦,她们意识到,她们就是最挑剔自己外表的批评家。(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