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邮局深夜遭强拆 官方说误拆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南京江宁区一家邮局,5月22号(星期三)凌晨3、4点左右被强拆,遭到大批信件被埋。事发后,官方说是误拆。老百姓质问,难道原计划强拆的是民房?

邮局深夜遭强拆 官方说误拆

南京江宁区高新区方山邮局一夜之间被拆了,大批没发出去的信件,连同电脑等办公用具一起被埋在废墟下。被埋了一半的邮筒附近,散落着没有寄出去的信件。

南京江宁区方山邮局工作人员:“也没有接到过任何单位给邮局下达什么任何通知。”

对此,高新区开发公司说是误拆。不过网友们质疑,难道高新区原来打算强拆民宅吗?

跳河救人英雄 感染“污水游泳综合症”

温州一名跳河救人的英雄,上岸后出现眼睛痒、皮肤刺痛的症状,医生诊断他得了“污水游泳综合症”,必须住院治疗。

这让人想起来网络上红极一时的30万请温州环保局长下河游泳事件,也让网友明白为什么局长大人们都不下河的原因。

外地学生留京高考 要靠美国妈

又快高考了,在北京读书的外地学生,又要因户籍问题,不得不长途跋涉,孤身返回户籍所在地报考。

张图原本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不过他爸爸帮他找到了有美国籍的亲生妈妈,让他不仅能在北京高考,还有10分加分!

网友感叹:“高考要拼美国妈!”

高球场现神秘直升机 只为老板送混沌

正当小屁民为高考报名愁眉不展之际,权贵阶层正享受奢侈生活。

北京小汤山某高尔夫球场,一架直升飞机突然造访,原因是在这儿打球的一个大老板饿了,公司派直升机给他送热馄饨来了。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