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梦成猪圈梦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提出了中国梦的设想曾一度引发争议。日前网络曝光,中共下发了“七不讲”,不讲普世价值、新闻自由等等。随后中共喉舌刊文称,“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真理”,遭到港媒的嘲讽:“七不讲”让“中国梦”变成“猪圈梦”;而号称宇宙真理掌握在中共手里,调侃中共有朝一日完全可以在火星建立党支部。

中共向中国高校下发“七不讲”

5月10日,华东政法大学教师张雪忠在微博透露该校传达了中共当局“七个不要讲”内容,同时中国知名学者、劳动关系学院教授王江松在张雪忠微博后加以证实,他表示:“我校也传达了中央的7点精神(是中国高校传达通知,要求教学中七个不要讲,普世价值、新闻自由、公民社会、公民权利、党的历史错误、权贵资产阶级、司法独立)”。目前张雪忠在新浪微博的该条博文连带账号已遭删除。

中共喉舌发文称:中共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真理

21日,中共喉舌《解放军日报》发文称“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人民日报》也刊文称“党性二字一旦说出来必石破天惊”,文章遭到香港《苹果日报》转载的书名文章的嘲讽。

自由撰稿人青青子吟的评论文章说:“七不讲”让“中国梦”变成“猪圈梦”!而中共喉舌《解放军日报》的〈中国梦的自信在哪里〉一文,直接让中共可以开除地球人球籍,有朝一日中共完全可以在火星建立党支部。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的文章把共产党人夺取政权比作摩西带领犹太民族逃出埃及。文章称:犹太英雄摩西凭着坚定的信仰,将犹太人带到“流着奶与蜜”的迦南地。而中共共产党打着建立民主自由中国的旗号,踏着白骨堆夺取政权,整死饿死几千万人,到今天只有共产党自己周围都是“二奶和小蜜”。

文章还说,该文将共产党描叙成德兰修女那样的圣徒,依我看,中共的“党性”,最神奇的力量是官员只要听话,贪污几个亿也没关系。“党性”让党员的魔爪肆无忌惮的伸向未成年幼女;“党性”出现的地方,家园被毁,房子被拆,冤狱坐穿,让今天的中国“窦娥”遍地,民不聊生。

此外文章还指出,现在在中国,党性二字一说出来人听人厌。

文章最后评论说,中共宣传机器开足了马力,为“中国梦”这条干尸涂脂抹粉,目的就是美化专制独裁,抵制民主宪政,对抗浩浩荡荡的世界潮流。

网名嘲讽

云_龙_:从“空想社会主义”到“中国梦” 想疯了吧。

果味绿茶_9795:嫖宿幼女 和高房价,70年租期,人手一张居住证,都是宇宙真理吗? 脑子有病吧?

美国ZsZw:党卫军军报的“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文章,初以为是中国文革的旧文章,看日期又是现代,则以为是金三胖的文章,最后定神一看,原来就是中国的梦。呜呼。

天马_行空2:【两个活宝】朝鲜:没有朝鲜和金正恩,地球不会存在;中帼: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

潍美策划:笑死了,再过5年,亩产100万斤的大米保证将再次登上报纸头条!

明月轻风二世:他们所谓的宇宙真理转瞬间就成过街老鼠!到了网民人人喊打的地步,可笑至极!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