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 王建民可能离开洋基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王建民在5月31日的逃脱日将届,美国媒体指出,他现阶段的投球内容不足以升上洋基队大联盟,有可能使用逃脱条款转队。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运动媒体ESPN的记者马修斯(Wallace Matthews)今天在ESPN官方部落格撰文指出,根据现场观察,王建民的投球内容不足以让他成为洋基队大联盟的一员,如果在逃脱日前王建民没有升上大联盟,他有可能离开洋基队。

职棒生涯历经低潮,王建民本季在经典赛投出好成绩,与老东家纽约洋基队签下小联盟合约,目前效力于3A的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

王建民与洋基队的小联盟合约附带“逃脱条款”,每个月底前,王建民如果没有进入洋基队大联盟名单,他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转战其他球队。

4月30日是王建民的第一个逃脱日,但是他最后选择留在洋基队继续打拼。

王建民在5月的防御率4.68,每局被上垒数(WHIP)1.48,账面上来说差强人意,但是报导指出,王建民整季的7次先发中,有5次表现优秀,尤其5月的滚地球、飞球出局比例比起4月要来得优异。

王建民在5月31日前还有一次在3A的先发机会,要重新获得洋基队的信心,或者让其他球团印象深刻,这次登板非常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