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美味炭烤生蚝 小心是“组装”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讯】美味炭烤生蚝 小心是“组装”

目前天气渐热,一杯冰啤酒,一份烧烤海鲜是很多上班族下班后的消遣,不过中国食品安全问题似乎防不胜防,最近又曝光出,这些炭烤生蚝,很可能是“组装货”。

天气渐热,烧烤季节又来临了,国内很多大排档,烧烤店推出廉价的炭烤生蚝,生意兴隆。

不过,北京、广州、福建等地都曝出,这些所谓“新鲜”生蚝,其实是“组装”。店家购买便宜的冷冻生蚝肉,放在重复使用的生蚝壳上端给客人。

国内媒体说,组装生蚝的利润高达20倍,而重复烧烤的生蚝壳如果清洗不当,容易产生致癌物质。

120急救电话“被广告”

21日,湖北襄阳市南漳县境内发生一起车祸,3人倒在血泊中,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戴先生却是一头雾水,只听急救电话那头传出语音广告,“3G新时代,小说看得痛快……”约一分钟后,电话自动挂断。之后多人试拨,都发生了同样的现象。

南漳县的120急救电话离奇的被插播广告。更离奇的是,医院表示并不知情。

院方表示,此前电信公司机房升级改造,致使120电话有4天不能正常运行,经多次交涉恢复正常后,就被挂上了电信部门广告,医院也被蒙在鼓里。

而电信部门解释说,广告是误挂,并将其移除。

济南“史上最窄人行道” 仅30厘米

每天早上,济南泉城中学和济南市大明湖小学的数千名学生,经过历下区运署街这条狭窄的人行道上学。

人行道宽仅30厘米左右,稍胖一点的学生就要时不时侧一下身子,因此学生们大多直接走在行车道上。路窄车多,学生们每天上学放学都面临危险。

市民们表示,他们多次呼吁,希望将路改成单行道,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处理。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