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杜斌新书《天安门屠杀》 揭中共杀人史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5月27日【中国通】完整版

提要
大陆各地声援【财产公示十君子】被捕
薄熙来的大连女骑警被指浪费公款
杜斌新书《天安门屠杀》 揭中共杀人史
《长江万里图》创周臣画作最高拍价

薄熙来的大连女骑警被指浪费公款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辽宁担任市长时创建的大连女骑警,近日被一位退休警察说成“形象工程”,不实用,浪费公款,而且要求公开女骑警的信息。有分析人士指出,女骑警被质疑与理薄熙来势力完结有关系。

达连退休警察赵明,26号向大连政府网申请公开女骑警成立及设置的审批背景、人员编制、开支,以及成立近20年来的相关明细。

赵明认为,女骑警是城市的“形象工程”,开支巨大,与现实社会功能及警察职责格格不入,应予取消。

大连市民贾女士也认为女骑警只是摆样子。

大连市民贾女士:“履行警察职责方面(女骑警)真的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们老百姓也觉得真的像摆样子那种。不光是女骑警,包括大连城市建设,实际效果也不是很大。”

薄熙来于1994年组建大连女骑警,长期受到中国媒体的追捧。现在被质疑浪费公款。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实际上是政治势力兴衰的关系。如果今天薄熙来没有倒台,这样的问题很难揭出来。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很多民生项目得不到发展的情况下,精心打造这样的形象工程,花老百姓那么多钱值得吗?可是这个问题有人敢提?没有。在那种权力之下,即使有不同的声音也没有人敢提出来。”

邢天行认为,去年薄熙来倒台时,女骑警能否存在就已经是个问题。现在警察提出来,背后肯定有背景。她也表示,薄熙来女骑警的问题也反映出他不可能再东山再起,他家族的势力、政治势力已经完结了。

根据大连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系统显示,赵明的申请正在被受理。

新唐人记者田净、施怡君采访报导

【微视频】40万亿分化挺薄势力 太子党弃江派

星期天,各个中文媒体都转引报导说,薄熙来已经崩溃并且将要开庭审理。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呢?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放风开审薄熙来只是一个线人的爆料,按照新闻分析的行规必须有三个以上的消息来源才能当成可信的新闻。所以,这个消息只能是中共放风的消息。

放风说薄熙来被被重判20年到死缓,这个没有什么新意,这已经是既定事实。放风说,开庭时间是可能在北戴河会议前后也就是7月份前后,这个摆明了消息源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放风薄熙来开审另有目的。因为,北戴河会议前可以是今天,7月之后就是明年也算之后。

放风消息大篇幅说,薄熙来案已经切割干净了,除了薄熙来不会追究责任了,并且涉及薄熙来案的人还在高层。这明显是江派的放风,制造了江派仍然大权在握、薄熙来案已经过去了的假象。最大的目的是稳住要跳船的江派手下。

薄熙来背后是两股势力在支持的,一个是江泽民血债派,薄熙来依靠镇压法轮功学员的血债获得江泽民、周永康的支持﹔二是太子党,薄熙来对这批支持者是有利益承诺的。支持薄熙来的太子党最有名的是中共元老陈云的儿子陈元,前国家开发银行的董事长、政协副主席,据说现在要搞金砖开发银行。

陈元公开悼念薄熙来的老爹薄一波,在人民网吹捧江泽民。这是站队站到了江泽民、薄熙来一边去了。
上个星期,路透社说,总理李克强否定了40万亿的城镇化计划。发改委慌神了出来辟谣说,没有否定,只是再次修改。说白了,习近平、李克强对40万亿人民币怎么花不满意。

“城镇化”就是用这40万亿搞建设、把农村人搬到城里住。谁帮政府发这40万亿呢?银行,国家开发银行行长5月16号就嚷嚷,40万亿哪够呀,要50万亿。这说明,陈元家族会从这40万亿中捞到大头。

习近平、李克强不批准这40万亿的花钱方案就是告诉陈元,不要以为江泽民还掌权,现在江派已经是落水狗了。你要是不知好歹,这40万亿重新分配,甚至可能不批了。没有了钱,太子党才不会跟着江泽民、周永康屁股后面转。

江派其实是被太子党抛弃了,这个时候江派放风说上面有人,是打肿脸充胖子。

杜斌新书《天安门屠杀》 揭中共杀人史

前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上月刚刚以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而震惊海外。六四前夕,他的新书《天安门屠杀》又在香港出版,记录了1989年六四前夕至凌晨中共血腥屠城的罪恶,令人震撼。

1989年还在读高中的杜斌,有关六四的记忆几乎是一片空白,直到2004年透过翻墙软件才看到六四屠杀真相,促使他花了八年搜集资料编辑此书。

这本厚达559页的新书,记录了1989年6月3日晚上9点到4日凌晨所发生的故事,杜斌将所搜集到的亲历者的故事,用拼贴式的方式,还原了事件的全貌。

相对于马三家对女人的酷刑折磨,六四屠杀则是中共公开的杀人。

北京记者杜斌:“马三家是关于牙刷刷阴道让我很震惊,而六四是坦克车和装甲车肆无忌惮地把人碾碎让我很震惊,因为这样的事情是发生在大街上的,不是发生在秘密的场所,我在网上也看到这样的照片,编这本书也跟我这种心情有关系,太过于残暴了。”

整个屠杀中到底死了多少人,依然是一个谜。

北京记者杜斌:因为有的遗体当时就已经被破坏了,比如说给坦克车装甲车碾碎了,有的秘密处理了,具体死多少没有任何的数字。这个事件最大的悲剧就是你死了,你都没有死亡之列。

但重要的是,透过亲历者的只字词组,人民不会忘记中共的罪恶。

北京记者杜斌:“我觉得把这些亲历者留下的珍贵的文字编辑在一起,这给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人,以及后代们去看一看,在1989年6月3日至6月4日的这天夜里,在北京有些人面对屠杀的时候都做了什么,这是这本书的真正意义。”

杜斌在前言写道:天安门屠杀,这是中国共产党政权犯了残害人类的滔天罪行。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纪念六四‭ ‬学民思潮中联办抗议暴政

香港学民思潮约5百人,星期日在平反六四游行结束后,接游行往中联办抗议,中途遭警方阻截,部分人一度静卧车道上抗议。学民思潮强调,到中联办抗议是为了继承学运精神,表明港人未忘中共六四血腥镇压。

学民思潮因不满《公安条例》限制港人集会游行,在未取得警方发出的不反对通知书下,前往中联办抗议。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强调,今次没有向警方申请,但是游行的路线、示威道具和人数已经通知警方。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在上年去占领公民广场的十天当中,我们是没有申请不反对通知书,12万人的集会依然是这么和平理性很有秩序的进行体现香港人的公民质素。

下午5点多,学民思潮队伍由金钟起步前往中联办,当途经高等法院门外的行人路时,超过200警员已在路口戒备,并多次警告继续参与未经批准的游行或遭检控。部分游行人士手挽手躺在车路上,要求警方开放行车线。扰攘一个多小时后,游行队伍沿着行人道走,在晚上8点半抵达中联办。他们在中联办门前默哀3分钟及宣读声明。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我们不仅是要继承这无畏无惧的学运精神,更要中央知道我们平反六四的诉求,为了让中央政府知道,5年、10年,甚至24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平反六四的决心依然没有被岁月磨灭。

中联办未有派人接请愿信,学民思潮将声明及横额抛进中联办,然后离去。他们批评警方要求5百人使用行人路,只会妨碍其他行人及造成危险。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大陆各地声援【财产公示十君子】被捕

在中国大陆有这样的十个人,他们因为主张官员财产公示,要求“七常委带头公示家产”,被抓捕,并至今没有获释,大陆各地都出现声援他们的声音,前赵紫阳秘书鲍彤也要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他们。

重庆公民韩良和上海公民谢丹,在重庆声援被捕入狱的十个人,他们又被称为是“十君子”。

这些北京的“十君子”,因为主张官员财产公示,要求七常委带头公示家产,在3月底被抓捕,至今没有获释。

十君子:袁冬、张宝成、马新立、侯欣、丁家喜、赵常青、孙含会、王永红、李蔚和齐月英

北京知名律师许志永、媒体人笑蜀等九人,日前联合发表声明,呼吁当局对“财产公示十君子”案的审判,符合司法公正。声明说,十君子基于自己的公民责任,勇敢呼吁官员财产公示,合天理、顺民意。但他们的建设性意见不仅没有被采纳,反倒身陷囹圄。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对这十位要求公示官员财产的知识份子的逮捕,这个本身也就是违法的,因为他们没有罪。 从那一种角度上讲都没有罪。没有法律规定公民没有要求公示财产这种权力。他们到外边去表达自己的诉求,这是正常的。 公民有表达他的要求的权力,不应该抓他,更不应该对他审判。”

“十君子”被捕后,中国有多个地方都出现小规模的声援,并有人为他们发起募捐行动。

大陆独立评论人士华颇:“其实这几个人行为——敢于走上北京的街头,对于当局来说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就怕有人再效仿。因为中共现在社会矛盾到了临界点,已经处于革命的前夜,而且日期的结点也非常的敏感了,因为不久就是六四了。所以中共现在就怕再引发民众大规模走上街头,这时候可能对中共的政权是一种颠覆性的,都是为了维护中共的执政。从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当局对局势过于敏感,只要一点风吹草动,就大肆镇压,但孰不知它这严厉的镇压所引起的反弹也会更加的剧烈。”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也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十君子。他认为“要求七常委带头公示家产”,和习近平的“苍蝇老虎一起打”,没有丝毫矛盾。

新唐人记者李若水纽约报导

“南博会”前夕“实名制”禁锢昆明人

日前昆明安宁市实行“买口罩实名制”遭民众炮轰后,政府新闻办不得不宣布撤销此规定,并向市民作了道歉。不过目前经媒体调查到的官方通报资料中,“实名制”还涉及打字复印等领域,官方还禁止销售白色T恤衫。请看报导

安宁市嵩明县某打印室的员工,向本台记者证实了官方对“打字复印实名制”的通报规定。

记者:“你们有接到那个通知吗?就是打字复印要采取实名制”?

嵩明县某打印室的员工:“知道嘛就天天都来查的嘛,他们天天都来登记的这个”

记者:“是哪个部门呀”?

嵩明县某打印室的员工:“公安、工商,他们都来登记”

记者:“如果涉及到PX的石化厂的那个是要登记,是吗”?

嵩明县某打印室的员工:“唉,这个要登记、这个是不准印的”

安宁市盘龙区一家打字复印部的谢先生认为,不让打字复印PX石化相关的资料,是政府害怕民众反对。

谢先生:“这个还是为了那个石油吧昆明环境那么好,突然之间来一个PX,导致昆明人很不爽”。

谢先生还透露当局为了保全“南博会”的安全,一星期之前他们的员工还被派出所要求填写一个表。
谢先生:“ 我们只做了一个南博会登记人口流动表、好像是还有出生年月日,还有姓名,还有身份证号码,还有所在的家庭住址每天都是有人上门来叫我们签字,天天都有人来签”

昆明地产商马克向记者表示安宁为建造石油项目,现在不可以大批买卖衣服和口罩这些东西。

马克:“口罩它上面可以印PX,那你要印个PX戴在外面那肯定就是造反了嘛如果说你买件T恤衫打个PX, 你要大批量买的话,那人家就要找你麻烦了,那你肯定就是煽风点火在里面”。

针对打字复印等也要实名登记的说法,昨日亦有不少网友询问昆明市长,但未获回应。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智远采访报导

习不满梁振英 港媒传北京将换人

被指为中共地下党员的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上台后民怨不断,梁班子不断落马,其头号马仔张震远近日也因卷入骗案而辞职。香港资深中国问题专家林和立,星期一在报章撰文,指出习近平现时对梁非常不满,北京已随时准备换人。

林和立在《苹果日报》撰文“中央港澳领导协调小组启动Plan B”。文章指出,北京已作了换人的决定,梁振英何时步董建华的后尘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文章披露,曾任港澳领导小组组长、去年3月有份拍板决定让梁振英上任的习近平,现时对梁非常不满,决定"杀狼"避免失分,以免香港政局在梁主政下继续"溃烂"。

香港开放杂志编辑蔡咏梅认为,目前情况下,北京换人极有可能。

香港开放杂志编辑蔡咏梅:“特首位置可能会坐不稳,我想是有可能的,尤其是张震远这个事情发生以后,梁振英上台的时候信誉已经扫地。现在他这个班子又出问题,民怨就越来越大。因为03年董建华很不得人心,50万人上街,我想北京当局最害怕的就是这个。”

蔡咏梅并批评梁振英,将中共镇压手法搬来香港。

香港开放杂志编辑蔡咏梅:“‘青年关爱协会’、爱港之声,这一类挺政府团体出现,来打压香港的一些反对派组织,这些情况在以前政府罕见的,现在是越来越猖獗。完全是学共产党那套‘挑动群众斗群众’。”

大纪元早前报导称,梁振英是由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江泽民、曾庆红等选定,并在上台后在香港制造文革闹剧,镇压法轮功,企图捆绑习近平,令习近平不满。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中国搜奇】山寨版国宾车开道 上海婚礼好气派

九十二岁犹太老人上海寻初恋

“王小姐,侬勒啥地方?”92岁的马公达,讲一口地道的上海话,他这次来上海,要寻找已经快一百岁的初恋——王小姐。

1939年,意气风发的马公达,跟随家人一起来到上海,之后,他遇到了生命中第一位真爱:王小姐。但阴差阳错,他最终在上海娶了一位犹太姑娘,并举家搬到了美国。

从此,王小姐成是他脑海中封存的一份甜蜜回忆。

山寨版国宾车开道 上海婚礼好气派

五辆摩托车开道,四辆摩托车压阵,中间一辆黑色的豪华轿车,浩浩荡荡驶过上海街头。瞧瞧摩托车手清一色的白色头盔、淡绿色反光背心,怎么看都像是交警在护送一辆国宾车。

这车里也不是什么外宾,而是一对新婚夫妻。

中式娶亲、西式证婚,现在中国大陆的婚礼成了攀比的机会,各家花尽心思,投入大笔资金,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不过新奇婚礼并没有带来稳定的婚姻。根据2012年年底的数据,北京的离婚率39%,上海离婚率38%,深圳离婚率36.25%,广州离婚率35%,厦门离婚率34.9%。(CG)

甘肃风俗婚礼 公婆扮老虎娶儿媳

中国不同民族的婚礼风俗,别具一格。到现在,没了花轿,换成汽车,土洋结合后变得不伦不类。

甘肃省天祝的一个婚礼现场,公公、婆婆被化妆成老虎,用绳子拉着一辆宝马汽车,迎娶儿媳。

醉卧街头鼾声响 醒来被偷剩内裤

广西柳州的陈先生,因为老婆跟人跑了,神情变得恍惚,结果因此丢掉了工作。5月23号,心情极度郁闷的陈先生,喝得酩酊大醉,骑电动自行车回家的路上,摔倒后就这样躺在马路边睡着了。

等醒来时,他发现他的电动车、手机、钱包、衣服都被偷了,浑身上下只剩了一条遮羞的小裤裤。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天注定》戛纳电影节获最佳编剧奖

在经历了12天的激烈角逐之后,第66届戛纳电影节终于尘埃落定,各项大奖逐一揭晓。中国导演贾樟柯凭借影片《天注定》夺得最佳编剧奖。

影片《天注定》采用类似中国古代“四联画”的方式,讲述了四个分别发生在山西、重庆、湖北和广东的故事。赵涛、王宝强、姜武和罗蓝山四名主演,分别扮演四位中国当代侠客。影片秉承贾樟柯电影关注草根阶层的一贯风格,通过这四个社会底层人物的故事,表现了城市农民工的梦想、挣扎与坚韧不屈。

虽然《天注定》中有不少血腥暴力的场面,但片中“四联画”式的创意及表现手法,却让评委们耳目一新,印象深刻,捧走最佳编剧奖并不意外。

中国导演贾樟柯:“我觉得不单是我的电影受到了肯定,而且我电影里面所讲述的一部分中国人的生活受到了关注。我觉得这个是最开心的。”

本届电影节的金棕榈奖被突尼斯导演阿卜杜勒•凯希什的《阿黛尔的人生》捧走,分获影帝、影后桂冠的是影片《内布拉斯加》的男演员布鲁斯•邓恩及影片《过往》的女一号贝热尼丝•贝乔。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长江万里图》创周臣画作最高拍价

香港佳士得2013春拍星期一举行“中国古代书画”拍卖。全场焦点明代画家周臣的《长江万里图》竞争激烈,最后以4千5百万港元成交,创下周臣画作的最高成交记录。

香港佳士得2013春季拍卖会,自25日起一连五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春呈献690幅精品,拍品横跨多个艺术时期,总估价超过3亿港元。

星期一上午,中国古代书画专场开始,现场座无虚席,全场焦点是明代画家周臣 1535年创作的《长江万里图》,估价是港币8百万到1千万。现场竞争激烈,出价一路飙升,经过三十多口的竞价才能落槌。

香港佳士得拍卖师:“4千5百万,4千5百万最后机会,4千5百万成交。谢谢。”

周臣为唐寅和仇英的老师,传世作品不多,推出市场的多为扇面,而此卷《长江万里图》画长20米,是刘国钧敬修堂旧藏,尤其珍贵。这次拍价也刷新了2010年北京保利春拍上周臣《观潮图》以3,808万人民币成交的记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叱诧舞台六十载 台湾两歌后将联袂

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当年在台湾造成轰动,今年是电影上映的50周年,为祝英台幕后代唱的黄梅调歌后静婷,5月底将登台演唱,带来多首《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经典曲目。演唱会也邀请宝岛歌后纪露霞,这是两位歌后第一次同台演出。

[梁山伯与祝英台]在台湾造成轰动的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今年已经上映满五十年,当年为女主角祝英台代唱的歌手,就是静婷。因为这部电影被封为黄梅调歌后,今年已经80岁的她,嗓音依旧动听,这次返台演唱,梁祝经典曲目,还要挑战一人分唱两角。

黄梅调歌后静婷:“我一个人唱两个人,我不知道会表现怎样,因为我没试过。”

另一位歌后纪露霞,在台语电影盛行的年代,近八成的电影插曲,都是由她演唱。

两位歌后同台演唱,默契十足,私下两人则是好友,去年第一次见面就一见如故。

宝岛歌后纪露霞:“她人非常非常好,我是她的歌迷,真的真的,我刚刚会唱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我是照你的味道在唱。”

纵横歌坛半世纪的两人,第一次同台演出,还有歌手殷正洋、小百合、林冲等人带来多首电影经典曲目,要让歌迷一饱耳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三退声明节选

退党、团、队本人在部队九年,曾是某市散打亚军,后来因在云南缉毒,被吸毒者辱骂,出手打伤了吸毒者,被判四年。因为不服,在监狱受过酷刑,比如往眼睛上捂日本芥末等等,并被开除出党。我以前在哈尔滨执行任务时,曾参与给绝食反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灌食(帮着按住他们,由医生灌食),现在才明白他们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太坏了,迫害好人。本人在此声明退出党、团、队,明白真善忍好,觉醒、新生!声明人: 觉醒
党团队
我受不了每天听贪官污吏做廉政报告;听坑爹畜生说人要有良心;听爱吃野味者说要保护动物;听献媚权势的人说要讲究气节; 听日后提拔的女官员说她们如何自重;听表哥说表都是亲戚送的;听官二代们说奋斗全靠他自己;听身穿香奈儿等名牌的人讲勤俭节约;听裸官谈如何爱国; 听独裁者大谈民主。在此声明退党团队,盼望新生!
声明人: 小潘哥

退出团队组织

我,宋迪文,早就看透了中共的本质,对于它的骗人的招数早看透了,不管它们说的怎样天花乱坠的,也别想改变我对它是世界上最坏的东西这个看法。现在看不透的中国人大有人在,我爸爸就是其中一个,还认为只要给它时间,它就会改好。爸爸的观念还很顽固,因为它年轻时想入党,但怎么努力也没用,到要退休了,人家要他充数时,拉他入党,他已经没心情了,因为要退休了。所以入党这事还成了他的一种人生遗憾了,怎么劝说也不明白。
其实,我不炼法轮功,可是我佩服法轮功看问题看到明白,说的也明白,就是很多人自欺欺人骗自己,也骗别人。爸爸还在国内,听到的大多是假新闻,多希望他也能有机会听听法轮功讲的,远离中共,保自己平安啊!其他的中国人也是,快点明白过来,也让我爸爸早点明白过来啊,真担心他啊!
声明人: 宋迪文
加拿大

声明退出共产党

我是一名员警。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我家里人有人炼法轮功的。我知道法轮功好。但中共刚开始打压法轮功时,我也曾经多多少少被迫参与了抓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对此,我说声对不起。我可以从我身边员警身上看到共产党的腐败和流氓行为。我愿意在心灵上选择退出共产党组织。不愿与它为伍。
声明人: 薛世杰
2013-04-18 22:22
北京

回顾63年,中共一次次举起屠刀。除了杀杀杀,还是杀杀杀。鲜血染红的“国”旗还能维持多久的“团结”?有人说,如果再打过来,他第一个当汉奸。紧接着周围的附和之声,淹没了唾弃之声。这究竟该算是国人的悲哀还是中共的悲哀?!为了建立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从此与共匪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种种原因,团费早停交了…但还是翻墙声明一下)。
声明人: 不做炮灰

本人经常看大纪元报纸,我觉得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写得很好,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全面揭露出来了。共产党确实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政权。我也觉得很奇怪,有些海外华人来美国好多年了,还在讲中共的好话,有些还是海外学子。看到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脑”洗得多厉害,他们确实需要看看九评,了解了解共产党的真实面目。
本人现在生活在美国,对中共对美国的歪曲宣传历来很反感,如身在中国,被中共一派政治谎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国,还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有一个良心问题。出于中共以谎言欺骗人民,用各种流氓手段镇压人民,本人在此特别声明退出共产党。
声明人: 洛杉矶朱先生

我自愿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团体,在无知的状态下随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由于大陆共产党的消息封锁,没新闻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贪污、腐败、残害百姓、毒害善良、谤佛、谤神的丑恶嘴脸.我决定退出共产党
王君波
中国山东青岛市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通,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