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侃访叙 传与叛军绑匪合影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黎巴嫩报纸今天报导,美国联邦参议员马侃(John McCain)(又译为麦凯恩)访问叙利亚时和1名男子合照,这名男子经指认为1年前绑架11名黎巴嫩什叶派清教徒的叙利亚叛军

据中央社报导,共和党籍参议员马侃3天前前往叙利亚,会见叛军指挥官。此行短暂但高调。

马侃向来直言支持美军协助叙国叛军对抗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他经常表示,美国会在激进伊斯兰派渗透的叛军中,找出“对的人”来协助。

然而根据“每日星报”(Daily Star)报导,马侃可能遇上的一群男子是在该地区因绑架清教徒而恶名昭彰。

“每日星报”说,除了马侃与指挥官的合影,其中1张照片被两人指认,当中有绑架过他们的叙国叛军“北方风暴旅”(Northern Storm Brigade)主要发言人兼摄影师诺尔(Mohammad Nour)。

马侃发言人罗杰斯(Brian Rogers)表示,马侃会面的人中,没有人自称是诺尔;此外马侃也没想要会见这个名为诺尔的人。

罗杰斯说:“在马侃参议员抵达叙利亚时,有一群接待他的叙利亚人要求合影,马侃参议员一如往常、来者不拒。如果和马侃参议员合照的人确实是诺尔,那我们很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