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老鹰 台巡赛首战林文堂夺冠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讯】台湾PGA永记高球比洞赛,2日下午进行林文堂与林冠伯“师徒争冠”的局面,“台湾一哥”林文堂,奋战到延长赛第19洞以再见老鹰1洞胜出,惊险赢得台巡赛本季开幕战冠军杯和50万元奖金。

台湾PGA永记高球比洞赛2号进行最后一天赛程,延长加赛第19洞,林冠伯第3杆攻上果岭,留下6呎准备拿博蒂,林文堂在果岭左前45码外,打第3杆短切球上果岭后,小白球一直滚向洞口,在众人惊呼声中再见老鹰进洞,赢得冠军。

台湾高球选手林文堂:“很感恩,我觉得这场比赛我可以再拿到冠军,我觉得真的,对我往后的路子应该会更有信心,四十岁不算太老,我做得到,谢谢。”

延长加赛关键时刻的一击,“师父”林文堂击败“徒弟”林冠伯,小鸟遇上老鹰,让林冠伯输的心服口服。

台湾PGA选手林冠柏:“ (18洞)拼一下,拼看看,就拼成功了,就打到延长赛,延长赛他打一个老鹰我也没话讲,对!打的太漂亮了今天,(是,所以今天师徒对决,你自己呢)嗯!有待加强。”

而在季军战方面,王士瑞奋战到第18洞以赢2洞打败蒋宸豑。颁奖典礼随后在下午4点多钟举行,为赛事画下完美的句点。

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TPGA)理事长叶彰廷:“这次的赛事就是因为结合大家的帮忙,我们也非常恭喜林文堂精湛的表演,我们一些年轻的选手也学到很多的经验,接下来我们台巡赛也会有更多更精彩的赛事。”

今年台湾PGA永记高球比洞赛的精彩画面透过传媒和TPGA合作,在6个国家直播,也为台湾高球赛与世界接轨迈进一大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陈昭荣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