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GA巡回赛 高雄球场开打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讯】社区广角镜(295)2013年台湾PGA巡回赛开幕战首战,今天(30号)早上在高雄球场开打,这项总奖金302万元的赛事,是今年台巡赛11站赛事的第1场,总共有64位职业好手参赛。

一大清早天气晴朗,炎热的太阳就高高挂,逐洞赛由奖金排名的第1名对64名,第2名对63名,以此类推,连比四天,最后剩4位选手挑战36洞,角逐荣冠。

台湾PGA选手林文堂:“以前我就讲过,其实最大的敌人是自己,那你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状况好的话,谁来都一样。”

台湾PGA选手杜承晃:“第一天我就是签王啦!所以我得到第一名了,我已经赢了,所以后面三天我会更全力以赴,因为已经没什么好怕的,所以加油。”

高雄球场场地,向来以难打有名,高球技术顾问余荣升,给参赛选手建议。

高球技术顾问余荣升:“比洞赛的时候,你千万要注意,就是说很长的球洞,你就是追求标准杆,打Par(标准杆)就好,短的洞,那你一定要去追求打Birdie(小鸟)赢对方,比洞赛的话。”

这次球赛由国内知名造漆企业赞助举办,董事长张德雄希望政府和民间都能多多支持体坛赛事。

造漆公司董事长 张德雄:“我们要不断的培养优秀的人才,这个年轻之秀,不断的传承,然后我也呼吁我们政府能够正视这个体育赛事,藉由本公司抛砖引玉,呼吁大企业能够响应支持运动赛事。”

台湾PGA巡回赛从去年的8场增加到今年的11场,总奖金6584万新台币是历年之最。希望高额奖金能吸引外国好手参赛,也是和世界接轨。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