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解读奥巴马的红杉椅与习近平的茅台酒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讯】这次奥习庄园会最吸引大陆民众眼球的恐怕要数奥巴马赠送给习近平的一把双人红杉木椅。可能受文革中江青欲借“蜗牛事件”直接把政治斗争矛头指向周恩来的影响,美方的这把椅子引起了国人的种种揣测。

据中共官方喉舌新华社报导,外交部公共外交咨询委员会委员、前驻瑞典和新西兰大使陈明明表示,奥巴马送椅子,表明了他的态度中美两国可以坐在一起合作。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并排坐,吃果果”具有希望平等商议,合作共利的较长期愿望。

奥巴马送习椅子,一是表明了他认为中美两国可以坐在一起合作。二是希望中国坐下来歇歇,不要走(发展)的太快了。

奥巴马赠送习近平红杉木椅,而且两人坐在椅子上合影。说明奥巴马回答了习近平的讲话,太平洋能容下中美两国。

是一张双人椅,还是奥巴马第一届任期提出的G2,所谓的两国方案。

长椅,而不是单人椅,应该是暗指共同平起平坐、共同管理世界之意。

拉中国跟美国坐地一条椅子上,用中国的话说,一条凳子上的蚂蚱,要死一块死,要活一块活。喻意很深。

美国送主席红木椅,意为中国、美国是可以互相依靠依赖的国家。同坐一张椅,同舟共济也!

红豆杉是环保树,能净化空气,可以减少中国的PM2.5。

提醒习:别忘了你坐上这交椅我是有功劳的。我不但是北京最高信访办主任,也差点成了你们政治局的编外常委。

不是说大国崛起吗—-给我坐下!

椅:把“木”去掉,换成“人”,就是“倚”,就是说如果你是个聪明“人”,想坐稳江山,就要像其他民主国家一样倚靠我。把“木”去掉,换成“马”,就是“骑”,就是说如果你是头不识时务的“驴”,我就会叫弟兄们都来骑你。

红是中国色,是革命色,难道奥巴马送红椅是希望中国继续革命?

尼克森种西方红杉象征中美友谊的开始,奥巴马赠送红杉椅子象征中美友谊的终结!

也有网友建议,奥巴马应该送给习近平一双适合中国人脚穿的鞋子,免得中国人总是“削足适履”, “宁信度,无自信也。”

网路上还有大量线民相关的分析评论,遭遮罩和删除。

如果从中美两国不同的社会体制和价值观来分析,这把红杉木椅确实不同凡响,具有深刻的寓意。

首先,从颜色上来看,红色是中共邪党的标志。中共最崇拜的颜色就是红色,其实就是对血腥的崇拜、也彰显其嗜血的本性。因为在另外空间操纵中共的邪灵,其本来面目就是一条赤龙,红色恶龙,所以中共的政权叫红色政权、它的军队叫红军,还有红卫兵、红小兵、红宝书、红色革命造反派,以及红袖章、红领章、红五星、大红灯笼、血染的红旗、祖国山河一片红,就连梦都是红楼梦。四十年代,美国记者斯诺描写中共工农红军和红色政权的一本书也叫《红星照耀中国》(中译本题名为《西行漫记》)。这也可能是奥巴马赠送红色椅子给习近平的原因之一。

其次,也是最关键的为何奥巴马送给习近平的椅子是双人椅,而不是单人椅。参观过北京紫禁城金銮殿的人都知道,皇帝的宝座叫龙椅,是至高无上的封建皇权的象征。与中共一党独裁不同的是在君权神授的古代,皇帝是天子,是代理上天管理人间事务的总代表。而无神论的中共既非君权神授,也非全民选举,而是靠暴力和谎言抢来的邪恶政权,所以不具有合法性,同样也必须靠暴力和谎言来维持。尤其是在前苏联和东欧社会主义阵营土崩瓦解之后,中共邪恶政权越来越面临严重的生存危机。因此,奥巴马赠送给习近平双人椅也暗示著有不要搞独裁,要搞民主的寓意。

再次,这把椅子上面写着英文,下面写的是中文,也隐含民主高于独裁之意。“水可载舟,亦可覆舟。”美方将下面的中文“加利福利亚州的红杉木”写成“卡利佛利亚的红杉木”,还包含“卡住”和“征服”,直至全球最后这艘红船沉没之意。1972年尼克森带着北美红杉树苗拜访红朝始祖毛太祖,并把树种在了西湖边的植物园里。41年后,奥巴马在美国西海岸“阳光之乡”将红杉木椅赠给末代王储习近平,似乎也昭示着中共红色政权已是夕阳西下,日落西山,朝不保夕。

另外,“红杉”与“红衫”同音,大家知道泰国红衫军,是一个反独裁民主联盟。所以奥巴马送给习近平红杉木的双人椅,也等于是告诉习近平结束中共一党独裁是时候啦,否则,中国的“颜色革命”就会接踵而至!

在这个热气逼人的沙漠庄园,至于习近平为何在第一天晚宴上打开一瓶中国的茅台酒,向奥巴马祝酒。很显然,这是中共惯用的洗脑术,用飘香的美酒,实际上是迷魂汤来给奥巴马洗脑。让他为了眼前的经济利益,而忘记美国的立国之本,对中共肆意践踏人权,迫害民众等罪恶行径麻木不仁,视而不见,装聋作哑,保持沉默。所以,在习奥会的第一天,奥巴马就收到了《吸血鬼日记》和《行尸走肉》中的女演员投送的含毒信件。

如果中美两国真的是一种“新型大国关系”的话,那习近平当上国家主席后出访的一站就不是俄罗斯而是美国,这次出访美洲的第一站也不会是总人口仅相当于中国一个县的特立尼达而将美国故意放在最后,而且还是非正式访问。

如果习近平不抛弃一党独裁,另起炉灶的话,中俄或中美之间由于核心理念不同,其冲突最终将在所难免。四面楚歌之声已渐行渐近,霸王别姬的故事也不再是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