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动轴有问题 本田在日本召修38万辆车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日本政府13日表示,由于传动轴出现问题,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将在日本召回五款汽车,数量达到38万辆以上。

据中央社报导,日本国土交通省在本田汽车向政府机构提交召回计划后表示,这次将召回五款共38万4,614辆车,包括N-BOX迷你车,这些汽车于2011年12月到今年5月之间制造。

国土交通省引述本田汽车说法表示,由于变速系统(CTV)故障,这些车辆的传动轴可能受损。本田发言人说,目前尚未传出意外,但本田已收到3名顾客投诉;他又说,这次召回行动不包括海外产品。

本田在美国召回1.8万辆车 以修理刹车问题

另外,本田在美国召回1万8,000多辆车,以修理刹车问题。这次召回的是2006年起制造的1万3,000多辆Acura RSX小型汽车,与2006与2007年型的本田S2000跑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