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穿越时空 各界人士亲历传统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在台北花博争艳馆举办了“穿越时空大展”,让参与来宾实际穿上汉服,通过互动科技认识写实油画、古典音乐和武术等古典艺术文化。可以说,现场来宾穿越时空,能够亲身经历传统文化之美。

活动主持人:“披在皇后肩上那深青色的,叫作霞帔。”

宽衣大袖、凤冠霞帔,雍容大方,华丽典雅。手拿书卷,头戴“东坡巾”,一身宋朝服饰,满满文人气质。仔细一看,他们可都是公司的董事长和夫人,第一次穿上汉服,体验传统文化之美。

科技公司董事长施素惠:“这是人生一个很大的尝试,非常不一样的尝试,我老公呢就说,让我来参加这个,当作我今年的生日礼物,我今年65岁,我觉得这是我人生当中,最快乐的一个、最棒的一个生日礼物。”

金属公司董事长夫人潘素文:“非常非常的专业,而且非常的细腻,他每个点,包括化这个妆好了,化这个妆那么细腻,我们选什么衣服,他就会配什么,这个配件等等,他不是随便配,很讲究的,非常讲究,从化妆其实就很讲究的。”

科技公司董事长施素惠:“这套服装是得奖的,他们比赛得奖的,我这么样子的有福报,可以穿上来,穿上去整个的高贵庄严、端庄、贤淑,那种气质呢,油然而生,我觉得真的是太棒了,做梦都会笑。”

除了体验汉服之美,今年新唐人穿越时空互动大展,VIP星光之夜,还邀请贵宾,通过互动科技,体验传统文化内涵。

国民党中常委谢坤宏:“昨天有一个光波,我们看似湖面,其实是用灯光打造的,只要手一碰,他整个的波会呈现不同的景色,我想不来真的很可惜啊。”

台北仕贸狮子会长姜秀金:“我觉得这个很有文化的气息,然后可以带动到我们的整个科技文化。”

国民党中常委谢坤宏:“不仅看到他是大而美,也看到了新唐人把中华文化,钜细靡遗的表现出来,在每一个角度的呈现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总经理张瑞兰:“结合了互动科技,还有我们推动的正统文化,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正统文化的内涵跟美好。”

通过互动科技,穿越时空,五千年的文化不再遥远,也让忙碌的现代人,重新体验古时的宁静与平和。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