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警方全省缉拿多名武装抢劫犯

【新唐人2013年6月16日讯】上周,澳洲昆省境内发生多起持刀抢劫案。警方正在缉拿这几伙犯罪份子。

据澳新社消息,周五(6月14日)在昆省北部凯恩斯(Cairns)市马努拉(Manoora)区有三人在刀尖的威胁下被抢。当天下午,一伙犯罪份子抢劫了两次,两名妇女分别被抢,其中一名脸部受轻伤。警方说,这两起抢劫的领头人是一名土着女子,身高约160cm,身材削瘦。当晚10点左右,一名土着男子以刀威胁一名加油站员工并偷走了站内的现金。不过警方说,这起抢劫与前两起案件无关。

警方同时还在搜捕一名年轻白人。该人于周六(6月15日)早上在布里斯本北部卡瑟尔丁(Carseldine)区用刀威胁一名药店店员,随后偷走店里的现金和一些药品。就在这起抢劫案发生几小时之前,布里斯本南部伊纳拉(Inala)区的一个书报店遭劫。劫匪持枪抢走1000多澳元后逃逸。抢匪同样为白人,身高170cm,身材匀称。警方同样不认为发生在布里斯本的这几起抢劫案彼此有关联。

周六上午,一名19岁的少年被指控在布里斯本南部阿卡西亚里吉(Acacia Ridge)区实抢劫两次。据称,该少年于周三(6月12日)抢劫了一家商店,抢走一些现金和香烟。抢劫前,他威胁店员说带有武器。警方说,这名少年又于周五用假手枪威胁了一名食品外卖店主,但之后空手而逃。这名少年已于周六上午在里奇兰兹(Richlands)地方法院短暂出庭,他还将于7月2日出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