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大展体验传统汉服 艺文人士赞叹

【新唐人2013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穿越时空互动大展,除了运用现代互动科技,展示古老的汉服也是一大亮点,许多贵宾都说,一穿上汉服,就感受到震撼,而接触声乐30年的音乐家也说,敬佩新唐人推广传统文化的精神。

亲临现场感受汉服之美,不管是可爱的娃娃走秀,还是俊男美女,只要穿上汉服,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客家歌手李秋霞:“宋朝、明朝的衣服也让我们眼睛一亮,电视上看到常晃过去,可是在这边他会非常非常详细跟我们介绍。”

主持人:“各位来宾,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恭迎明朝的皇后。”

头戴凤冠,缓慢的走向舞台,气质优雅大方,董事长郑竟莹穿着汉服走秀,要向大家分享他对汉服的喜爱。

西游记公司董事长郑竟莹:“我从小就喜欢古装的衣服,尤其这种汉服。当我穿上这套衣服的时候,哇,我全身鸡皮疙瘩,非常的震撼,所以我就决定晚上留下来走秀。”

上台高歌,展现自己的演唱实力,接触声乐30几年的陈董事长,对于新唐人推广传统文化的精神,深感敬佩。

电脑公司董事长陈清祥:“没有一个电视台从事这方面的弘扬,全世界大概只有新唐人这个电视台,对于这方面文化精髓艺术,这么认真的在推广。”

导览人员仔细解说,带领贵宾们欣赏正统写实油画作品,尤其透过互动科技的展现,让油画作品的设计概念,变得浅显易懂。

建设公司董事长林殿宝:“光亮面、阴暗面而且很细致的部分都会把它抓出来,就是说它的
纹路啊什么,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让我们这些门外汉看的比较会懂。”

新唐人VIP星光之夜,古老的汉服就展现在眼前,搭配现代互动科技,带领贵宾们穿越时空,体验正统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