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服务器 遭骇客入侵

【新唐人2013年06月19日讯】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19日表示,丰田的日文企业网站本月稍早遭骇客入侵

据中央社报导,虽然遭到骇客入侵,但是由于资料没有存在网站上,所以没有造成客户资料泄漏,但是丰田公司建议在6月5日至14日登录过网站的访客安装防毒软体或者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丰田表示,骇客在1个服务器植入木马,使连上日本首页的访客被重新导向到另一个网站,这个恶意网站会将1种程式自动安装到来访的电脑上。

丰田指出,这是他们首次遭遇网站被骇的情况。目前丰田未知的情况比已知还多,例如他们还不清楚骇客的源头和安装的程式为何。丰田14日首次发现被骇,已发出通知,并透过昨晚张贴在网站上的公告对造成客户不便致歉。

丰田1名发言人说,丰田希望先评估这次被骇的规模再告知大众。这次攻击似乎只限于丰田的日文网站,出现漏洞的部分包括“最新头条新闻”和投资人关系更新等好几个新闻页面。调查正在进行中。

丰田表示,先前就已计划升级服务器,但被入侵时还没这么做。丰田将在7月把这台被骇后已关机的服务器,换成1台“安全性加强”的新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