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斯诺登案最大受益者是中共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我们就斯诺登泄案采访了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先生,他认为在斯诺登泄密事件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动机,而中国政府是此次事件的最大受益人。

章家敦斯诺登泄露的重要技术资讯只对中国政府有用。例如NSA使用的IP位址来向中国和香港献媚。这与“正义揭露”毫无关系,这完全就是帮助中国政府。

章家敦表示,斯诺登与中共之间的关系,主要有三种可能性。

章家敦:这有几种可能性,一种是斯诺登为中共情报部门工作,一种是他在远端为中共情报部门工作,再一种可能就是中共政权把他作为一个可能性目标,因为中共政权知道斯诺登的行为可以帮助中共打击美国。

记者问:事件发生到今天,您觉得应如何看待斯诺登事件?

章家敦强调,斯诺登的泄密爆料,恐怕不是出于善意的理由,而且还可能引发中共对美国扩大发动网络攻击。

章家敦: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现象,那就是(斯诺登)不为人知的险恶动机。如果该事件可能诱发中国对美国网路的骇客袭击,我认为中美两国的关系只会恶化而非得到良性的改善。

新唐人记者张凯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