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国会大厦前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罪恶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6月19日,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国会大厦前举办讲真相活动,主题是告诉他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记者:今天芬兰议会在这里召开暑假前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芬兰法轮功学员利用这个机会向议员们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芬兰国会有200个议员,学员们向每个到来的议员派发传单。

芬兰法轮大法协会副主席奥利:“我们昨天才印出的传单,从各个方面介绍了这个事情,包括两本新书《国家器官》和《血腥的器官移植》,还有大量的新的证据等。人们对这个事情的认知越来越广泛了。”

有议员当场签名并讨论此事。

芬兰国会议员帕洛涅米:“我对这种情况非常担忧,我也奇怪芬兰议会和议员们没有更强烈的干预此事,我会强调这件事情。但是芬兰首先要在全欧盟的范围内施加影响,我们要一同对此类问题施压影响。”

芬兰国会议员陶斯:“我认为重要的一点是,要让国际社会知道这件事情。我们国家的人如果不去中国换器官,也从这一点上阻止这个生意。”

新唐人记者施萍、隋智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